天父,您是伟大的神,是配得称颂赞美的神,父神我感谢您,您应允我,您要以我的赞美为您的宝座;当我赞美您时,您就与我同在(默想感谢)。父神,我感谢您,您应允我说,当我赞美您时,您要除去我一切罪的捆绑,使我在您面前有满足的平安喜乐,您要除去我一切的疾病,使我有一个健康的身心灵;您要除去我一切的邪恶之念,使我在属灵争战中成为一个得胜者。
亲爱的父神,我愿与您同在,我愿与您同心,与您同行,我也愿意在您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健康的身心灵,成为属灵争战的得胜者。
亲爱的父神,我愿意凡事谢恩感谢赞美您,求您的圣灵帮助我来赞美您,帮助我用心灵与诚实赞美您,求父神您的灵在我里面帮助我,使我常常默想您的慈爱恩典,您的荣耀作为,帮助我从我内心深处,发出至诚的感谢,赞美。
主耶和华我赞美您,您是荣耀的神,是创造天地的主。诸天述说您的荣耀,穹苍传场您的手段;这日到那日发出,您的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您的知识,您的量带通遍天下,您的言语传到地极。您从阁楼中浇灌山岭,因您作为的功效,地就丰足。天父,您所造的何其多,都是您用智慧造成,遍地满了您的丰富
天父,我感谢您,您将万有和您自己都白白的赐给了我。天父我感谢您,我是您手所做的工,我谢谢您按着您的形象造了我,又将生气吹进我里面成了我的灵,我感谢您,您的灵在我里面,您藉着您的灵与我同在,我感谢您,您籍着您的灵赐福赐恩与我,您藉着您的灵来更新我,改变我,教导我,使我成为您荣耀的儿女,能承受您一切的丰富,使我能荣耀您,见证您,在您面前蒙您全备的恩典与祝福,使我也能成为别人的祝福。
天父,我赞美您,您是我们的神,在人不能,在您凡事都能。您说有就有,您命立就立,您的能力充满了宇宙,天地。天父我感谢您,软弱的,您加能力;疲乏的,您加力量;凡等候您的,必重新得力;天父我感谢您,您藉着您的圣灵将您的能力天天充满浇灌在我里面,使我如鹰展翅上腾,行走您的道也不疲乏,奔跑您的路也不困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