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弟兄姐妹主内平安,祷告乃是基督徒属灵的呼吸,正如肉身的呼吸不能停止,我们属灵生命的呼吸也不可停止。“不住地祷告”,就是与神经常保持亲密的交通,过着一种‘住在主里面’的生活
祷告似乎很简单,只要开口向天父说话就是了;但是祷告又很不容易,我们时常会感觉,自己的祷告似乎得不到回应。
弟兄姊妹,让我们操练不住祷告,在祷告中把我们的难处交托给神,凡事都通过祷告求问神之后再行动,相信必会看见神施恩的手帮助我们,并且让我们在不住地在祷告中经历神的作为。
亲爱的天父,祢教导并应许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我们所要的告诉祢。祢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天父,感谢祢将这样的应许赐给了我们,求祢在我们信心软弱,疲乏想要放弃的时候,赐给我们信心,让我们坚信,祢不会离弃我们,祢依然用祢的慈爱和信实接纳我们,用慈绳爱索吸引我们,因为我们是祢的孩子,祢知道我们的重担和一切所需!
天父,帮助我们,让我们学习在祢的里面不住的祷告,我们要将一切的忧虑都卸给祢,不论环境如何,我们都确信,我们一生的道路都在祢的手中,祢是我们的主,我们的好处不在祢以外!感谢赞美祢!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