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载歌载舞,共度元旦佳节,既是梦之韵系列活动的续曲,又是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代表学校,代表赵校长,和我个人向在光明中学任劳任怨、辛勤耕耘在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无私奉献,默默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所有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学习、追求理想的全体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愿!祝高三同学金榜题名,祝高一同学天天进步!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首即将飞逝的马年,我们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光明中学的各项事业呈现出了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在高考中,我校实现本科上线率100%。打造了607的高分,诞生了全州普通高中理科状元,在活动中,我们成功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和寸草心演讲比赛,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铭记校训清晰理念;我们遵循模式强化管理;我们实现了学校的愿景:让每一个学子都有平等的深造机会;我们完成了学校的使命:让每一个学子都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我们体现了学校的价值:让每一个学子都能找到自信和勇气;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我们的教学楼,男女生公寓,图书馆,艺术楼,食堂和行政综合楼即将破土动工,过去的一年是团结奋斗的一年,发展壮大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的一年也就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光明人同心同德,为自己新的愿望、新的梦想,为光明中学新的发展、新的辉煌,添写自己最亮丽的一笔。
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温馨,我们的老师们更加团结、向上,我们的同学们更加健康、快乐,15年的高考更加如愿、辉煌!最后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