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打架检讨书范文|打架检讨书范文400字
打架不管出于任何原因都是不对的,用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只能是问题严峻,上升到更严重的层面。所以打架应该写检讨书,好好反思自己的问题。
尊敬的老师
10月12日,我与张一凡发生了打架,是因为郭文庆撞到了张一凡,张一凡以为是我撞得,所以发生了不应该打的架。
当时,是下午放学,我们在排队,郭文庆不小心撞到了张一凡,我刚好跑到张一凡前面,张一凡以为是我撞的,他推我了一下,让我撞到了墙上。才发生打架的事,尽管当时有很多人看见了,但是我们还是不顾一切的打了起来。
通过这一次打架,我也有很大的错,在张一凡推我的时候,我完全可以告老师让老师来解决,不应该发生冲突。
张一凡也有错, 张一凡不应该不知道事情就打我,他完全不听我的解释,所以才发生了不应该打的“架”。
这件事,无论老师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学习做出积极的贡献,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
检讨人:
敬爱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知道架已经打了,已经不可挽回了,但是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我的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这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一个肢体动作的错误。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党和国家对我所寄托的希看。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尽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再一次为占用了大家的时间而作出深刻的道歉。”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对男女于上班时间公然在我们的学校打乒乓球,我一同学拍案而起,让他们滚蛋。不想这对好男女和我同学掐了起来。作为学校的忠实一员,见此景,我看见就跑了过往,拉开这两个打架男。该乒乓球男居然对我怒目圆瞪,做出欲打我状,出于自卫和先下手为强的心态,我本能地出了右直拳击中该厮的眉骨,鲜血当场射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左勾拳追风逐电般送出,击中该厮鼻子,又有两道血柱射出。乘胜追击,接下一个组合拳他就倒了。
我发自内心地承认,我错了。我不该在同学被一对男女围殴的时候,路见不平、不该在上班时间遭人噪音骚扰的时候愤然而起、不该在自己即将遭殴打的时候,自卫起来、不该见到斗殴的时候,逞能而不先报告组织,比如立即往打小报告往、不该在拔刀相助时候出手太快,那么快就击倒对方并且血流成河,甚至都没有给自己出脚的机会、不该不让对方殴打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学校里逼我写检讨入团申请书的时候才低调露面。
我再承认,我真的错了。从这件事里我要学会上面的所有不该。我对不起那对男女(那么好的孩子,上学时间都不忘记全民健身,实不该打),我对不起学校领导,对不起我的老师,对不起我的祖国,对不起对不起……
我想说的是,我真的知道错了,至少知道动手打人是错了,不管事情是怎么发生的,至少我的处理方式是不对的,我愿意为此悔改,望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
敬爱的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
我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
我庆幸的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思想觉悟不高,当时都喝了点酒,情绪有点激动。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用拳头来亲吻别人的脸呢,更何况是与我朝夕相处的同事呢。在这件事情当中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此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望各位领导相信我,监督我。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