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副班长:**。
我很荣幸站在这讲台上,向各位家长汇报五(3)班的总体情况。
本班的学习成绩从总体来说,是正在进步的。和上个学期的期考对比,进步了两个名次,这使我们高兴的不得了。但这成绩还不是前三名,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请各位家长回去要好好监督同学们,不要让同学们松懈,被一时的成功冲昏了头脑。
我们班值得骄傲的是卫生方面。曾被校长点名表扬过,上个学期每周的最好卫生评比都有五(3)班这个名字出现在校园里。这一方面值得我们继续发扬。
但我们班的纪律非常不好,在上科学、美术等闲科时,经常吵吵闹闹、不守纪律,不管老师怎么管,班干怎么叫,都无济于事。这点是本班的缺点,希望家长们能够督促同学们改正这个缺点。
早读时间同学们十分吵闹,赶作业的有,讲话的有,到处跑跳的也有。无论班干们怎么劝说,都还是一个样。希望各位家长回去告诉同学们,作业要在家里完成,不能来到学校再补,也不要在早读时间跑跳、讨论和学习没有关系的话题。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老师、家长们耐心听完我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