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准备回家是啊明天就是春节了,谁心里不高兴啊!这时,语文老师杀了个回马枪,几个同学问老师:"老师,您不会想让我们加一节课吧!”老师笑着摇了摇头,叫语文课代表把办公室的一个装着东西的袋子拿来.
袋子拿来了,老师边翻袋子边说:“这过年了,我很高兴,想送点礼物给大家,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同学们一听就来劲了,忙问;“老师、老师,您要送给我们的新年礼物到底是什么呀”老师说:“为了让你们在过年的时候不忘记学习,我特别为你们每人买了一套试卷,希望你们能笑纳”说到这时,同学们刚才那高兴劲儿一下子就没了,我们只好把试卷放进书包里.
10秒钟没到,数学老师又来了数学老师满脸笑容的说:“我是圣诞老人,我来给你们送礼物来了,于是又一张试卷发到了我们的手中还没等我们把数学试卷收好,英语老师又进来了英语老师笑嘻嘻的说:“同学们,你们别光顾着语文数学而忘了英语,我也有礼物送给你们果然,被我猜中了,于是又一张试卷发到了我们的手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那高兴劲儿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只感觉身上凉透了鞭炮和礼花到处飞扬,可我却再也无心观看,只有一颗可怜的心在试卷里挣扎.
回到家,隔壁的女孩找我玩她跟我不是一个学校的我问她:”你们老师没有布置作业吗?”她笑着说:“都到春节了,应该是我们尽情玩耍的时候,老师怎么可能布置作业呢?”我苦笑着说:“我们老师可不一样,硬是送了好多礼物给我们”她惊喜的说:“你们老师也太好了,还送礼物对了礼物是什么?”我无奈的说:“是试卷”她说:“我的妈,你们老师也太绝情了吧,连新年都不放过你的命真苦,分到了那个班”我说:“你去跟小伙伴们都讲一声,就说我在刻苦学习,我不去玩了”她点点头出去了老师啊,我们知道您是用心良苦,想让我们热爱学习,可是这种方法是不正确的就算我们每天写试卷,可那也是不起作用的只要您给我们上课的时候讲仔细了,我就不相信同学们不听在这里我要跟您说几句真心话以前,每天的作业都那么多就算了,竟然在双休日布置那么多的作业,您知不知道我们做不完,就算做完了,也快累趴下了现在都到了春节 了,您还布置了那么多的作业您就不能让我们无忧无虑地痛痛快地玩一天吗?别的学校在双休日也就布置一篇日记,可成绩还是那么好,而我们布置了很多的作业,可成绩还是提不上去,这是因为别的孩子很轻松,学习压力很小,我们的学习压力却是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