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续写 作文
三点钟了,我们刚刚起床,吱吱嘎嘎作响的木门被麦克推开了,他走了过来,给我们喂了点儿干草,然后挤了两大桶洁白、清香的牛奶,还把往时主人干的活干得井井有条。我们议论起来,我的老妈花花说:“嗯,这个小男孩不是麦克吗?怎么他来了?”“阿姨,八成是主人病了,让麦克来干活的吧!小花,是不是?”好朋友小白问我,我说:“不一定吧,昨天还健康得很呢!”……在我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中,嘎吱作响的木门又被推开了,主人出来了。我们满头雾水地想着:不是麦克已经挤过奶了吗?为什么主人还来呀?但是过了一会儿,主人含着呜咽声说:“这个麦克,想让我吃一惊!”便匆匆走向麦克的小阁楼。我们明白了,这是麦克送给主人的新年礼物,看着楼上紧紧相抱的父子俩,我们也感动得流下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