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我的朋友篇二:六年级作文600字 我的好朋友
我初次认识他是在我小学二年级,有次我作文得了优秀,老师把他奖给了我。打开他就像打开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文字世界。那时的我,认识的字还不是很多,但一点不影响我阅读他,为他讲述的那些精彩的故事,我会随手在边上搁一本字典,不认识的字就查一下注音。我会为他那些跳跃的文字开怀大笑,也会因为他那些深沉的文字感同身受……从那时起,我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
我知道,他有很多的朋友,一点不夸张地说,喜欢他的朋友手拉手,都可以绕地球三圈……我不知道他的性别,男生们都觉得他是男的,因为他总能带给你勇敢,执著;女生们总觉得他是女的,因为他也能带给你细腻,感人的情感。我也猜不出他的年龄,他有时能像我的小伙伴一样和我畅谈,有时又像是一个知识渊博的长者和我对话……
我是个很内向的人,一直都只是偷偷地喜欢着“小学生时代”,而每次看着他叙说的关于他和他朋友们故事,总是很羡慕,忍不住也想和他说说关于我,于是有一天,我终于勇敢地写出了我的故事寄给了他。等待的日子里,我好象又回到了小时候想和小伙伴玩又怕拒绝的那种怯怯的感觉……后来有一天,惊喜出现了,我的故事也钻进了他的心里,对于我要求的“我能和你做朋友吗?”他的回答是“ofcourse”于是,小学生时代就这样从单方面我喜欢的朋友,进级成为了我的知心好友。
不久前,我又收到了一封来自远方的陌生来信,信的第一句写着“***你好,我是从《小学生时代》里看到了你的文章,很喜欢!想和你成为朋友!”所以你看吧,《小学生时代》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能带我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从小学二年级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五年了,我要说声谢谢你,小学生时代,谢谢的你相知相伴,让我的童充满色彩,有你陪我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