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是柳逸含。他的眼睛小小的,身体瘦瘦的,个子也不大。可是他在我心中却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柳逸含最爱做数学题。老师给他的难题都被他一一解开了。他更爱谦让人,扶老人过马路,给客人倒茶,让别人先拿玩具等事在他的童年里比比皆是。就说他帮助人吧,有一次我和他拿着最好玩的“卡布达巨人”玩具时,ZZ走过来望着我,求我借他,我摇了摇头说:“你有玩具时也没有给我!”我还没有说完,柳逸含已经伸手把玩具给他了,还说:“这个给你吧!”ZZ开心极了,我却惭愧不已。他特爱做数学题,有一道难题他不会做,竟问智商比他低的我,我给他讲解得不耐烦时,他却还津津有味地听着。
在与他分别后,我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比如有人找我借东西,我一定会大方地给别人,因为我从柳逸含那学会了谦让。如果有难题我不会,我也会不耻下问,因为我从柳逸含那学到了虚心。
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他那小小的身影便在我脑海里浮现。那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瓜子脸,翘起嘴巴哼的样子是那么地可爱!他不管变成什么样,都是我的好朋友——柳逸含。
关于LYH的很多我也都知道,爱做数学题,爱看奥特曼,爱打PSP,爱问问题,爱思考,爱切西瓜,爱吃菠萝,电话号码是12345678.
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和我这个好朋友做朋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