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00字
他,是一个很普通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他叫程洋。程洋比我大一岁,他经常喜欢开玩笑,他对比他小的小朋友很好,很热情。
程洋,我差不多已经成为好朋友、好兄弟了。每次放暑假回到老家,我就和他形影不离,就算其他小朋友不和我玩耍,我也要和程杨我的好朋友、好兄弟玩耍。程洋,他虽然成绩不好,但是我有这么好的好兄弟,也值得。我也会帮助他的,把他的学习成绩提高,这样更好了。
程洋,我的好兄弟,我无论做什么伤害他的事,他也不会介意的,而是对我笑一笑,好像是对我说,下次不要这样了,我很无辜,真不知真么办。可我每次和他在一起,还会做出伤害他的事,他还是那个样子,笑一笑的。程洋,对不起,我总是刁难你,让不知所措,我真不应该这样对待你,请你原谅我。
程洋,我能有你这么好的好朋友、好兄弟,我很感谢你,感谢你让我交了这么好的好朋友、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