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如果问我我最好的朋友是谁,我一定毫不犹豫地说出一个名字——归一。
归一是一个活泼、外向的女孩。她有一张圆圆的脸蛋,脸蛋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只要从眼睛里就能看出她的纯真。眼睛下面有一个敏锐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你可别以为樱桃小嘴就不会说,她可是能说会道,是个“语言积极分子”。但归一最大的优点还是会搞好与朋友之间的关系,特别善解人意。
归一她从不和我闹别扭。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我提出去喂小兔子,她同意了。我们刚给它吃了一根萝卜两片叶子,我就不耐烦了,又想去玩橡皮泥。这时,归一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立马陪我玩起了橡皮泥。可是,在玩的过程中,我不小心把她的橡皮泥混在了一起,我一看,连忙向她道歉,并以为她会指责我,可她却大方地说:“没关系的!”事后想想,我非常惭愧,幸亏归一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如果换作是我,我能做到她那么大度吗?看来,我真得向她学习!
归一,你将是我永远的朋友,我为有你这样一位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