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你的好朋友篇(1):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和红红的樱桃小嘴,构成了我的好朋友---“白公主”王晖。
王晖是一个十分爱干净的女生,每当她上完体育课,总是去水池边细细的洗手,还不忘抹些洗手液,把一双小手洗得干干净净的,嘴里还不住地说:“我可是有洁癖的哦!”
说到我们班的尖子生,那一定少不了王晖,语数不在话下,随便考考就超95分,音乐美术也是拿手好戏,信息技术更是一等一的高手,在我们班的“牛人学霸榜”上位列第三。
王晖能成为我的好朋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俩太有缘了!小时候我和她同在一个幼儿园的同一个班。那时候,我和她互看不顺眼,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几乎每天都在斗嘴,幼儿园的老师拿我们俩也没辙,只好说:“等幼儿园毕业后就要分开了,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可没想到,小学我们竟还在同一个班里,往日的“仇人”变成了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好朋友,你说我和她有没有缘,说不好初中也在一起呢!从此以后,每当我们俩闹别扭,同学们就会打趣说:“初中就要分开了,珍惜现在的时光吧!”逗得我们俩哈哈大笑,立刻和好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晖,一个漂亮、爱干净、学习成绩又好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