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山二:快乐的春游作文300字 植物园春游
今天,我们全校同学要去植物园春游。上午八点四十分,我兴高采烈的背着书包上了车。车子一路飞奔,很快就到了植物园。
我们排着队,上了山坡。一路上,我看到了金鱼草和毛地黄。毛地黄和厚皮菜很相似,不知道能不能食用。
然后,我又看见了像盆子一样的金盆菊,金盆菊长着盆子一样的小脑袋。雏菊点着它那圆圆的小脑袋,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温室植物馆。个个仙人掌、仙人球各显神通,海虎兰也生长不错,一棵棵的像花朵。走出温室植物馆以后。我们开始了野餐。红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的果冻都吃光了。我们分享着带来的美餐,真是心满意足了。
吃饱以后,我挤着去买了一个糖饼,又玩了一会儿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离开植物园以后,我们上了校车。一路欢歌笑语回到了学校,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