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幸福篇四:幸福作文700字 我的幸福
幸福,是一股心中的暖流;幸福,是一句轻声的问候;幸福,是一首动听的歌谣。而我的幸福就好像如此。
我的幸福是在一次实践活动中收获的。那时,正是一节实践课,老师手提一个红色的小桶,走进教室,面带微笑地对我们说:“这次我们实践的内容是种向日葵”。话音刚落有的同学“耶”有的同学“啊”,有的同学“切”……而我则默不作声,心想,小时候在乡下跟外婆学了几手,应该可以应付得过去,到时候,自己找一块地松土、播种……各做各的,各得其所。
可意外却发生了。我们排好队去劳动基地,每个人都马上去抢劳动工具去松土,学着农民伯伯那辛苦的样子苦干起来。但因为人手过多,农具过少,所以有一些同学去劳动基地附近乱游荡,小全同学就是其中一个。他们那伙人,在泥土中找到一些可怕的小虫子,拿来吓我们女生。本来以为自己是不会被恶作剧的,因为那班家伙都不太喜欢和我玩,可没想到那个可恶加讨人嫌的小全同学,竟然把那可恶的毛绒绒的小虫子放在我的衣服上,他原本以为我会很生气地拿掉小虫子后连跑带骂地追着他跑,可是我只是轻轻地用工具把虫子从衣服上挥了下来,捏在手中,丢在垃圾桶里。然后对他说:“小全同学,如果你觉得无聊,可以帮我们松土、倒垃圾什么的,但不要恶作剧可以吗?”说完,我又继续低头播种了。不对,气氛怎么有点儿怪异,怎么大家都没有再动工具了呢?我抬起头只见小全同学和其他同学都呆呆地望着我,他们知道我和小全同学是一对冤家,一向都是恶言相冲,今天怎么会如此的与他谈话呢?过了一会儿,他们才领悟过来,有些同学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顿时脸红地低头播种,一向独来独往,不受欢迎的我,竟然会受到同学们赞许的目光?后来小全同学也识趣的到别处去了。
如此一句礼貌的话,使一场同学们本以为将会爆发的战争平息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因为我一时的宽容,让我获得了友谊的幸福。幸福就在我们身边,不用金钱去买,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和收获,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