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150字篇(4):我爱我的家
加油,加油......”啦啦队激情高昂,场地里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老年组老当益壮,精神抖擞,镇定自若,胜券在握。青年组虽然年轻气盛,无奈缺乏经验与磨炼,气喘吁吁,力不从支,阵脚大乱,岌岌可危。老年组看准时机,当机立断,使出排山倒海之势,“哗”!青年组一泻千里,全体成员倒在了老年组的地界上,输得五体投地。青年组捶胸顿足,老年组哈哈大笑,姜真的还是老的辣呀!“我宣布,老年组胜利!”裁判欢呼雀跃。请大家不要误会,这不是一场公众比赛,而是我家的一场家庭游戏,老年组成员是博学多才、侃侃而谈的外公,勤劳善良、雷厉风行的外婆;青年组是秀外慧中的妈妈和文质彬彬的爸爸。裁判和啦啦队成员是智勇双全、精灵古怪的淘气包,也就是这场拔河比赛的策划者-朱泽铖是也。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欢声笑语、亲情四溢的家。
我爱我的家。早晨,外公在院子里专心致志地晨练,外婆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可口的早餐,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送我去上学。
我爱我的家。我喜欢全家人围着桌子一起吃饭。饭后,大家谈论着一天发生的事,各抒己见。
我爱我的家。我喜欢给外公外婆敲敲背,捶捶腿,当然我有时也会搞些恶作剧,让他们捧腹大笑。我喜欢听外公给我讲上下五千年的故事,喜欢岳飞的“精忠报国”,感动文天祥的“英勇就义”;我喜欢外婆给我做的棉袄,喜欢外婆带我去院子里种菜,去野外挖野菜;我喜欢妈妈下班后给我辅导作业,一起看课外书;我喜欢爸爸带我去运动,一起锻炼身体。
我爱我的家。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我健康地成长,它让我看到了事物的美好,让我心中充满了爱,充满了感激,充满了希望。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的祖国这个大“家”,因为大“家” 的繁荣富强,才有了我们小“家”的幸福安康。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长大后建设我的家园。
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