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150字篇(5):我爱我家作文300字 我爱我家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因为有了爸爸妈妈的关爱,我才能快乐地成长。开心,他们跟我一起开心,烦恼,他们耐心地疏导我,我生病了,他们比谁都急。
记得那天吃晚饭时,我就感觉身体不舒服,看着平常喜欢吃的菜也吃不下,爸爸妈妈问我哪里不舒服,我也说不出,就去睡觉了。晚上朦朦胧胧,我睁开眼一看,爸爸妈妈还坐在床边焦急地看着我,正当我想跟爸爸妈妈说话时,突然我心里一阵恶心,嘴一张就吐得自己身上床上全是,但是爸爸妈妈没有责怪我,一边把我扶起来,一边帮我换衣服、换床单,嘴里还不停地问:“怎么样?吐了是不是舒服点了?你等一下,爸爸开车送你去医院。”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原来是急性肠胃炎,挂了盐水,开了点药就好了。爸爸妈妈看到我没事,憔悴的脸上露出了舒心的微笑。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我常在心里想:这个幸福的小家能为我遮风挡雨,伴我幸福成长!我要尽我所能感恩父母,报答父母。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