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
小草,把春天的门打开;鲜花,把夏天的门打开;硕果,把秋天的门打开;寒雪,把冬天的门打开;老师,把智慧的门打开。而我的班主任周老师用她的新观念新思路把我们的心灵打开。
记得去年四年级刚开学,来了位新班主任-周老师的时候,周老师就让我们自己安排座位。我刚开始不太理解,因为如果这样随我们的话,很可能让我出现懒散的现象。不过,在之后的课程上,我的看法被我自己否决了。
第一周开始,周老师就别出心裁让我自己找同桌,这可把我们乐坏了,按以往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同学们个个一下都神采飞扬起来,这以后课堂上只要老师提出问题,就有一大片的同学们举起手来回答,反而弄得老师有点不适应。遇到难的问题,同学们立刻会运用座位的便捷,马上展开讨论,连以前从不举手的同学也举起手了。这可得归功于周老师啊!对于这位新老师的管理方法,让我真是刮目相看。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们同学之间的生活也更加融洽,以前那几位班里的小霸王也没了往日的威风了,班里同学之间也友爱了起来,如果同学之间发生吵架和打架的事,周老师还会让他们背《弟子规》让他们懂得友爱和谦让,现在同学之间能和睦相处。你每天给我们批改大量的作业,每天都很晚下班,你对我们任劳任怨。
通过这些事后,我更加尊敬你了,你不仅写出一手好字,你还是处理同学们之间问题的老手。也经过这些事,我对你是彻底的服了,也彻底的开始认真听讲你的每一个命令,认真完成你布置给我的任务。
周老师,您就像春蚕一样一生从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周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
深夜群星在闪烁……”一曲悠扬的歌唱出我们对老师的爱。在属于老师的节日到来之时,我用这篇文章表达我对老师的崇敬。感谢周老师和每一位老师的教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