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刚入手的魅海蓝,4+64的,用了这几天,总体感觉很满意,无论是颜值,性能,使用体验等等,都真心感觉不错蓝色的非常难抢,我足足等了两个多月才买到,真心不容易啊。不过到底是叫我买到了。总的来说,荣耀8采用了最能表现光质感的玻璃作为外观材料,并辅以光雾喷砂的金属中框。在硬件配置上,荣耀8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外观方面,荣耀8 4GB+32GB版采用双面2.5D玻璃、光雾喷砂金属边框,拥有光金、珠光白、幻夜黑、樱语粉和全新的魅海蓝等5种配色。荣耀8采用5.2英寸1080P全高清LTPS低温多晶硅屏,搭载麒麟950芯片和3GB/4GB四通道内存组合,内置i5智能协处理器、3000mAh高密度电池,支持4G+网络与VoLTE高清通话、双卡双待全网通、智能双天线、WiFi双频段自动切换,也支持NFC、后置双功能指纹识别、红外遥控。荣耀8的配置在Android阵营中处于主流位置,性能上并不存在太多瓶颈,双摄像头的设计可谓锦上添花,1999元起的售价也比较厚道,这款手机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缺点:
比起前几代荣耀产品,荣耀8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使用的这几天,感觉电池掉电有点快,玩游戏也存在发热问题,但散热也很快。毕竟性能提升,耗电快点也比较正常。总的来说,荣耀8没有明显的短板,这在2000元档手机价位里来说很不错了,值得入手。想换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总结:
一直以来,荣耀都是新青年文化的倡导者,荣耀8的发布更是新青年群体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新诠释。极致科技、极致拍摄、极致安全和极致工艺的的完美结合,荣耀8无疑是荣耀品牌有一个新主张,新理念。荣耀8的面世极具豪华的意味,在荣耀手机中无疑是一款创新的新旗舰机型,但它有凭着其耀眼的跨界元素和极致的产品体验,将更多的人爱上“荣耀”。
2017年1700元女性手机排行榜NO.3 三星GALAXY C5
优点:
1,外观漂亮不解释,前后摄像头都是不突出的(前后1600w能赶上OPPO了) 2.屏幕色彩真实(顺带一提拍美食的功能需要把没用的地方模糊化) 3,运行流畅,4+64+存储卡,足够玩的了 4,好玩,创新的小功能,比如你盯着屏幕即使不操作也不会息屏,比如输入魂斗罗30命秘籍解锁(锁屏界面可以设置上上下下左右左右) 5,支持自动调节亮度,支持NFC,三星智付(出门可以华丽丽的装逼了) 6,指纹识别,输密码简单多了 7,截至2017-8-19最新的升级包打上是有谷歌的!有谷歌的!有谷歌的!重要的事说三遍。谷歌真爱党福利 8.省电模式终于像样点了,目测挺有效的 9,看样子三星没有抛弃这些手机,至今可以正常检查更新 10,屏幕画质不错,还有蓝光过滤 11,智能管理器好评,终于不用安装其他安全软件了 12,可以完整截屏【有图】 刚买下第二天,剩下的请大家发掘吧
缺点:
1,电池电池电池,最大的短板(4000毫安就完美了) 2,指纹识别有点慢,得按在Home键上头几秒钟 3,三星账户总是提示“会话已过期”,也不知道是不是哪里设置不对。【有图】 4,千万不敢root!会对硬件造成不可逆损伤(明明是三星怕root于是干出斩草除根的决心了),root完你就别想保修也别想拿三星智付去装逼了! 5,通知栏开关长按是排序而不是进入对应的详细设置,很蛋疼,老是用不惯 6,字体除了三星经典的四个,只有一个免费的,真是坑 7,深奥过头了,至今找不到“清除应用数据”在哪 8,息屏提醒基本上无卵用,还会加重耗电(设置里可以关掉) 9,传说中的框架安不上,对于想定制手机的肯定是当头一棒 10,每次截完屏很麻烦的(尤其是打联网而且没有暂停的游戏) 11,谷歌feed打不开(也许又是我搞错了)【有图】
总结:
性价比高,适合学生党用(我买的时候是1799元) 要谷歌的赶紧动手吧,免root也能安装(然而我白忙活了,最新的更新还是有谷歌的) 但是不root不能用hosts翻,还得挂一个(你懂的) 三丧最讨厌的一点就是防root,俗话说的“不root,不安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