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乃香港演艺圈最火爆的萌娃之一,也被誉为最具商业价值的萌娃之一,作为星三代Lucas演艺细胞可谓是多到不行,据说现在一听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歌他就跳舞,让谢贤大声感慨“小小年纪风头都大过爷爷了。”而据谢霆锋透露,目前已有很多广告商主动找上门来邀请Lucas拍广告,酬劳更是高达八位数,按照这个势力,我们又将看到一颗耀眼的星二代冉冉升起。
而QuintusTse如今也已经三岁,从媒体曝光的照片看,一双无辜的眼神看起来并没有哥哥那样的桀骜,却更加的萌,祖辈父辈都是圈中人,QuintusTse未来的人生规划或许逃不开与哥哥Lucas一样进入娱乐圈,再造父亲谢霆锋和姑姑谢婷婷的模式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