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回想当年,我是那么的渺小,在茫茫人海中惊叫也无人理会,12年了,我是该长大了……
都说童年时的日子是最无拘束的,是的,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吧……
童年时,可以没有学习的重任,没有工作的压力,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唉,长大了,都说人生没什么意义可言。
可话又说回来,没有为理想努力奔波,又有什么意义呢?
看现在,人儿只回想当年,不愿在现在改造生活,古话说得好:好汉不提当年勇,好马不吃回头草。可谁又照做了呢?我只能感叹:可怜的人儿啊
他们说,长大不一定是好事,我这个人,却不这么认为,我想——快快长大,实现我的人生意义,实现我的人生目标!
我要做一只直入云霄的鸟,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