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动出发
我们都曾被别人感动,但你感动过别人吗?如果有,就让我们继续感动别人与感动同行。如果没有,就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带着感动出发。
在戊子鼠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雨雪冰冻灾害席卷了中国南方,一件件事件让我们感动。一句“感动就会有爱,有爱就会有责任”让灾区人民互相鼓励:一首《雪中送暖》使香港艺人用爱温暖大地;一篇《感动2008》让全国任命热血澎湃;一曲《大雪无情人有情》使全国人民的心紧贴在一起。大雪中一条红丝带化为感动之火,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让我们系上一条红丝带,带着感动出发,让爱温暖大雪。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四川汶川县,地震让四川变成一片废墟,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让我们感动。一句“只要1%的希望,我们就会付出100%的努力”激励着营救成员的心:一声“不抛弃,不放弃”给在废墟下的人们生的希望;一场“爱的奉献”晚会聚集了大家的爱;一首《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使全国上下的爱凝聚在一起。废墟中一条黄丝带代表着生命的奇迹,始终感动着我们的心。让我们系上一条黄丝带,带上感动出发,让团结感动大地。
高考倒计时的牌子越来越引人注意,不知不觉高考却已走进,高考中的一幅幅场景让我们感动。考前老师说:“生命是珍贵的,更珍贵的是生命中的选择。”似乎在为学子减压;一辆辆高考爱心车好像在为考生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考场门前送考家长一张张交际的脸也许是在为孩子祝福。考场附近一条条绿丝带表明为高考服务,让我们系上一条绿丝带,带着感动出发,祝福莘莘学子们金榜题名。
2008年奥运会将会在中北京举行,让我们带着感动出发,去迎接奥运的到来。让我们牵起五环的手一起感动世界。只要人人都现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时此刻,让我们到这感动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