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动出发
人生如一本厚厚的大书,等待着人们亲手去书写,也等待着人们细细去阅读、去品味。
那春雨滋润中倾吐的第一滴绿意令我感动,那夏日炙烤下绽放的第一朵鲜花令我感动,那秋日里飘零的第一片黄叶令我感动,那冬夜里飘落的第一片雪花令我感动。
掩卷长思,大自然的无限奇景令我感动。在五彩缤纷的人生道路中,亦有无数的感动。今天,我要带着感动出发,领悟那人生哲理。
我要带着感动出发,领悟那永恒的师魂。
一声巨响,苍茫大地,这是多么震撼人心的一响!生命是多么的脆弱,面对大自然的袭击,再有能力的人也无法阻止灾难。可是,我看到了那楼板压得不成人型,血肉模糊的谭老师。他并没有向自然屈服,在灾难来临之际,毅然用自己的双臂撑起生命的天空。当救援人员赶来时,救起被他掩护得完好无损的四个孩子时,他的双手紧紧地抓着讲台,怎么也掰不开。在场的人纷纷落泪。这是何等的伟大!他用渺小的身躯换来生命的永恒,这是生与死的抉择。但他大义凛然,把生的希望留给了他人,这种大无畏的精神令我感动。
今天我带着感动出发,我领悟到了古人“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而有价值的死却比泰山还重,那是永恒的师魂!
我要带着感动出发,去领悟那英雄之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