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动出发
只要有生活,就会有感动。往往在生活中,不经意间发生的一件事,一瞬间,都会让我们流下感动的泪水。
回想刚才的情景,我的心灵被深深的震撼了。生活中,许多人仅仅因为一次打击,一次失去,就萎靡不振,只想靠别人的帮助维持生活;而那位叔叔不同,他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信心,是他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对他作品,人品的认可。
女作家海伦凯勒,就是一个典型的事例,她没有因为失去视力和听力,而变得孤僻,走不出无尽的黑暗,放弃一切,是她的不懈努力,才造就了她的传奇人生,她的传奇人生也将成为鼓舞人们战胜厄运的巨大精神力量。
坐在窗前,回忆往事,看着慢慢飘落的树叶,心中不禁万分感慨生命如此多的感动,为了一件是事而感动,为了感动而哭泣。让我们带着感动出发,让泪水流下,让传奇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