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由于前两天是礼拜六、礼拜天,学校放了两天假,这两天的时间我跟我的几个朋友一起去旅游了。其实我是一点都不想去的,但盛情难却,只好与几个小伙伴一起去了,两天下来真的疲惫至极。但是也没办法,如果我不去的话,他们又该说我不讲义气了。
在外面玩了两天回来真的很是劳累,所以今天在您给我们班上课的时候就忍不住打瞌睡了,而且正好碰到学校的领导过来巡查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听课情况。我知道本学期每个班级都在争取“优秀班级”这个称号。而我的这种不良行为结结实实让我们班挨了上面“一拳”。
除此之外,我自身也存在着一个很大的毛病,那就是在学习上面思想懒散,不主动,不上进。这种思想观念的错误就导致了我偏科严重,碰到自己感兴趣的课就会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而碰到自己不喜欢的课就喜欢开小差,或者看课外书,实在觉得无聊至极便会在课堂上打瞌睡。其实您之前也提醒过我,也叮嘱过我一定要改正这个坏毛病,但是我却不以为然,依然不听劝告并以自我为中心。最终导致了这个对大家都不好的局面,在此,我深感抱歉。
一、改正自己在学习上错误的思想观念。平时去学校上课时,不管是自己感兴趣的课还是不感兴趣的课都要认真听讲,改掉自己偏科的这个坏毛病。
二、对学习引起重视。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就应该把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上课前预习,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开小差,不打瞌睡,课后对课堂上的知识再加以复习和巩固。
三、与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的班风和学风,争做优秀文明班级。
老师,对不起,是我让您失望了,是我给班级添麻烦了,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些坏毛病,争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