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课睡觉检讨书
您好!
我是您所教的高三年级xxx班的xxx,我今天是向您检讨我在的时候。由于昨天晚上开了一本书,一开头就看入迷了,结果一口气就看到凌晨几点了,这一发现不得了了,室友他们都睡了好久的觉了,我还在看书,然后就睡晚了,早上学校的闹铃又早,我就只睡了二三个小时,睡眠是肯定不足的,为了不迟到在艰难也得从床上爬起来。所以课堂上我就坚持不住,整个人都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我对此事感到抱歉。
已经步入高三的我,还是严格的把的时间调控好,也没有做到自律。做事情还是这么没有计划,所以才会有这次的错误出现。上课是多么严肃的事情,而我竟在课堂里睡起觉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不是上课,是在玩,玩累了就睡觉,以为还是小孩子呢。我很懊恼这次在您上课期间做了违反了课堂的纪律的行为,给您也带来了问题。同样因为我睡觉,靠近我前后和左右的同学看见了,可能也会跟着我学,带来了一个坏影响。
晚上看书看得很晚是很不可取的,因为会很严重影响睡眠的质量,会提前把第二天的精力给消耗了,就会导致后面上课没有精力了,这是多么损神的事。但我明知道,我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把书看完,这下子书是看完了,对自己造成的害处倒是不少。消耗完我所有的精神,然后我上课就不能认真了,整个人都是萎靡的状态,在您今天讲的内容我是一个都没有听进去。如今我这样做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没有睡好觉就会影响身体健康,一个晚上的觉没有睡足,以后不管睡多久多很难补回来。我这做的是多不明智。
因为影响不好,所以我今后一定不会看书很晚了,会把时间控制在一个范围,到了那个时间我就要停止继续看,然后上床睡觉,把睡觉的质量提上来,到了第二天上课才不会有睡觉的事情了。现在我很明白上课在睡觉是一个特别不好的行为,影响自己也会影响他人的学习。在此,还希望老师可以去宽恕我、原谅我,请相信我会努力改正的,我也会监督其他的同学们,不要在晚上熬夜做作业或者是做其他的事的,也会让他们来监督我,我们互相帮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