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课睡觉检讨书
您好!
老师,对不起,因为自己的错误让您失望和难过了,也因为自己一时的懒惰和懒散,对自己的学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给同学们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感到非常的抱歉,现在我也满怀自责的向您写下这个关于我上课的时候睡觉的检讨书。
从自己进入到高三开始,您就不止一次跟我们说要我们抓紧现在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现在辛苦一定,到高考结束之后再去好好的放松,一定不要等到高考之后再来后悔自己现在没有能够更加的努力。我也知道自己现在的重心应该是什么,我现在是一名高三的学生,我应该足够的懂得自己现在的学习时间的宝贵,我应该珍惜现在所能够学习的时间,抓紧自己的一切可以学习的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去为自己的高考而备考。
哪怕自己现在不是一名高三的学生,哪怕自己现在只是一名学生,我也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更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睡觉,何况自己现在还是一个高三的毕业生,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就需要去迎接我们的高考了,高考对于我们高三学子,对于所有的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也可以说是我们人生当中的又一转折点,我们所有的学生都应该懂得自己学习的重要性,也应该意识到高考对自己的意义的重大,作为一名高三的毕业生,我们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现在的学习的努力和付出是会在高考的时候得到相应的回报的,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上不仅仅是肩负着自己这么多年的学习的努力,也肩负着自己作为一名学生,一名儿女,学校的老师和家里的家人对我们的期待和信任,所以我更加的应该在自己现在这个紧要关头,将自己脑海中的弦时刻的紧绷着。
对于自己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这样的错误,我也相信在之后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不会再出现了,我也一定不会因为自己的懒散而浪费自己的宝贵的学习时间,在高考之前,将自己的状态和心情都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更是对自己的学习时间紧紧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把自己在高考备考的时间运用到极致,更是对自己更加的严格,也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和高考之后的成绩来向你们证明自己知错就改的决心,所以也希望老师您可以再一次的相信我,我也保证这一次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