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课睡觉检讨书
您好!
我在上课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讲,而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是老师走到我前面来叫醒我,我才醒过来,高三的时间本来就没有多久,而我还在课堂上面睡觉,真的要好好的反省,认真的检讨我的行为,特别是我的思想还没有彻底的端正过来,没有意识到高三的时间是特别宝贵的,别的同学吃饭都是想快点吃完,好多些时间用来学习,可是我却在宝贵的课堂上居然还睡觉,真的特别不应该。
我昨晚没有睡得特别好,可能是我思想一直不专一,老是想七想八的,就没有在应该休息的时间里好好的休息。然后到了今天上课的时候,就开始犯困了,开始还好,而且我也不希望我自己浪费时间,其实我还是有一些意识,知道上课的时间很宝贵,老师讲的也是很重点的知识,但到了后来,实在是特别的困,而且老师讲的有些难,我也听得不是太进去,于是我就趴在座位上,想稍微眯一会儿,稍微休息下,结果没想到一趴到桌子上就睡着了。
老师课后也批评了我,我经过检讨也意识到了我的错误,的确我真的不应该,如果我能意识到高三的重要性,平时不想其他的东西,而是认真的学习,做题目,那么我晚上一定是非常累,一下子就会睡着了的,也会休息的好,第二天能有更多的精力来上课,也就不会睡觉了,而且老师讲的知识点深奥,其实我更应该克服嗜睡的想法,认真的听,认真的把知识点弄懂,珍惜课堂这宝贵的时间和学习的机会,如果我上课不认真的听,那么我课后想要弄懂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同时也是对我成绩的提高不会有帮助的。
在以后不多的高三时间里,我要认真的学习,不能再在课堂上睡觉了,特别是老师您的课堂,我的成绩也不是很好,更是需要花费大把的精力去复习,这样才能在明年的高考中考个好的成绩,如果我现在就不认真,不努力的话,那么也是对自己不住,我有这么多的时间,真的要好好的去珍惜,去把握住。老师,我会把成绩搞好,认真的做好复习的,也请老师相信我,我真的意识到了我的错误,不会再犯了,更是要对自己负责,不能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那些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上面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