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海南海口中考满分作文:感念师恩【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这沁人心脾的歌曲响起,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师们,是他(她)们,在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点点,辛苦了,老师,我衷心的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谆谆教导,祝愿老师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快乐!
老师是太阳底下神圣的职业。
人们都说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的确如此,对于我们的成长而言,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处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言传身教,使我们终身受益……
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像许多家长一样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之心,但是这种爱却滋润到了学生的心里。
老师们呕心沥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无闻地投入到了自己心爱的教学事业上,我要感谢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老师,感谢你们,感谢六年以来在讲台上用汗水浇洒干渴的我们;用如歌的声音播洒爱的阳光;用温柔的双手抚慰我们不定的灵魂。
感谢你们六年来如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如粉笔般消磨自己,告诉我们知识;如桅杆般挺立,把我们引向彼岸。
感谢你们用粉笔作桨,思绪作帆,指引这艘载满希望与期盼的船只躲过那暗礁一样的难题,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儿吹下一片落叶,承载着我们心中的同一句话:老师,感谢你们!
2017年海南海口中考满分作文:感恩父母【3】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
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题记
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他长大成人,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小学到初中,乃至大学,又有多少老师为他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着自己,点亮着他人。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
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感恩是敬重的。
居里夫人作为有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但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毛泽东也同样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
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
感恩是有意义的。
爱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
父母的付出远远比山高、比海深,而作为我们,只知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而似乎又有一条隔离带,让我们变得自私自利,忘记了曾经父母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快乐,学会去感激别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为如此才会有和睦,有快乐,有彼此间的敬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
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
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
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