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女人虽然是一个浪漫温柔的情人,但也是一个不切实际、喜欢做白日梦的幻想家,她通常幻想理想的对象是一个英雄式的救世主,能满足她柔弱亟需保护的心灵,可惜这回不但白马王子没出现,现前的却是能控制情人灵魂的天蝎男人,天蝎男人以他独特的神秘魅力,一点一滴的抓住双鱼女子的弱点,如果此蝎是在天上飞的老鹰,则她还不至于沦于任人宰割的鱼肉;但若郎君是地上爬的蛇蝎,则双鱼的悲苦煎熬,也只有当事人才能够深深体会了。
你俩都非常敏感且直觉很强,不需言词只要一个眼神,或是一些肢体语言就可以表达一切,彼此心灵相通。她温顺的个性及天生丰富的幻想和想像力和无我精神,正是专情且占有欲强的你想要的;而她不善拒绝,百般温和,很崇尚你冷静的生活态度,尤其是你能以不怒而威的态度拒绝一切无意义的事。
不过,你俩在相处时,虽然十分的默契,但还是要注意:你该多体贴和支持她一些,以免疏忽而让她伤感;她也应加强自己的承受力,过份逃避很难解决问题;在平淡安详的生活中多加点情趣,会甜蜜又长久哦。
天蝎女与双鱼男如何相处
适宜模式:野蛮女友式
最佳情境:谈一场热烈的恋爱
配对指数:★★★
天蝎座与双鱼座都是水象星座,一样感情为重,但一强一弱,一刚一柔,相辅相承,完全发挥出浪漫最高境界。两个人敏感的激情,也使你们的感情生活会充满戏剧性,恋爱可谓烟火一样,灿烂迷人。
只不过天蝎座女生霸道刁蛮,双鱼座男生面对她们可必须有足够的“受虐”的情怀。当然了,天蝎座女生和双鱼座男生或许只能谈场恋爱,不太适合结婚,因为天蝎座女生在婚后可能会嫌弃双鱼座男生没有男子汉气概。
双鱼座和天蝎座的结婚率
天蝎座性格较为霸道,有着极强的占有欲,因此天蝎座们在属于他们的领域都有超强的控制欲,对背叛他们的人会强烈地反击。不是朋友,便是敌人,这是天蝎座非黑即白的世界观。因此天蝎座身上总是覆盖着一层厚厚的冷酷面孔,即使是对天蝎座略有好感的人也很容易被冻伤。但是天蝎座的冷漠面纱一旦碰上双鱼座似乎就变成了摆设。
双鱼座的人温润如水,恰好符合跟如鱼得水的来头。他们普遍有强烈的同理心理,能对他人的情绪感同身受,他们有着惊人的包容能力,不爱记仇很容易原谅别人的过失。因而天蝎座很容易喜欢上双鱼的这种善良温柔和小迷糊。而双鱼也会依赖天蝎的坚定,被他们强大的自我而吸引。这样一对组合能极大的互补,一个男人中的男人,一个女人中的女人,双方性格如同小说主人公般的存在,很容易谱写出浪漫爱情故事。
天蝎座与双鱼座这样一组配对,可以说是所有配对中搭得最好的一对,因为两个人同属于水象星座,一样感情为重,但一强一弱,一刚一柔,相辅相承,完全发挥出浪漫最高境界。你们戏剧化的情绪起伏,也令你们的感情生活充满戏剧性,你们的恋爱可谓烟火一样,灿烂迷人。天蝎座在情爱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双鱼座那一种温柔贤惠,不敢抗拒,甘心认命,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家庭组织方面,天蝎座绝对是一家之主,家庭事无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对不切实际的双鱼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节奏与财务,真是求之不得。所以说双鱼座和天蝎座一旦遇上,似乎结婚就成了他们唯一的圆满结局了。
双鱼座与天蝎座的共同点
很重感情
双鱼座的人对于感情方面一直都是非常的重视,他们本身自己就是情绪敏感的人,所以他们会表达出非常强烈的感情状态,他们对朋友会表达一个非常强烈的喜欢喝依赖,对于他们来说,朋友之间必须要重感情,所以无论别人对他们怎么样,双鱼的人都会表现的重感情。
都说天蝎座的人是非常自私自利的人,他们总是心狠手辣,但是实际上他们对待朋友是非常的认真的,朋友对于他们来说比谁都重要,甚至重过家庭,哪个朋友要离开他们去遥远的地方时候或者毕业分别的时候,天蝎座都是喝的最烂醉的那一个,他们是真心舍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