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书桌前,轻抿着淡淡的苦与香,手指在树叶间穿梭着,眼睛中的灵光在阳光间迷离着,在书海中跳动着。
读书使人成长。当我品读《水浒传》的精彩情节时,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跳出来,在书本上像演戏一样,形象逼真、生动有趣。那样的直爽率真,那种侠肝义胆,那些不满压迫、奋身起义的梁山好汉,我不禁为他们的英雄气概所感叹。在感叹的同时,我也学到了他们身上的机智勇敢、粗中有细等许多优秀品质,获益匪浅。
读书使人成长。当我读完《哦,香》这篇文章后,对香由衷的赞叹,从几十里以外,坚定的信念使她走回了村庄,在她走回村庄的路上,看到的景物依旧那么美好,完全没有被自己的遭遇影响心情。她,让我明白不论遇到什么困难,最可贵的是保留在心底的那份纯真。
读书使人成长,使我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在向名人的精神、品格学习的同时,自己的境界也在随之提升。
读书使人成长,让我变的更加自信,不畏惧困难,在困难面前表现地机智勇敢。
读书使人成长,让我变的更加坚强,不害怕经受磨难,只认为那是一种对人精神意志的磨炼。
合上书本,手指间遗留了淡淡墨香,脑海中对书中的内容仍挥之不去,眼睛里的灵光依旧闪烁着,在阳光中跳动着。
读书使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