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黄车的作文篇(3):小黄车的自述
嗨!我是你们的好朋友“ofo小黄车”。说起我,大家一定不会陌生。
我长得老帅啦!我的全身黄黑相间,采用和校车一样的黄色,能让来来往往的汽车注意到我。既安全又时尚。我前面有一个“大嘴巴”,能帮助人们“咬”住物品。给人们提供了不少便利!
自从来到宜昌后,宜昌人民都笑得合不拢嘴。只要把我身上的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骑着我到天涯海角。既能娱乐宜昌人民,也能让他们身心健康,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不仅如此,我们“小黄车”收费也很经济。1小时1元钱,当你到达目的地后,只用把我停在路边,就行了。最重要的是,我们低碳环保,减少了人们开车出行而产生的废气排污量。真是既时尚方便又环保!
可是,有些人却向我伸出了魔爪。有的人,给我们上私锁,归为己有,让我们不能为更多的人服务;有的人,给我们“换”上一套别的颜色的衣服,我就变得不安全了;还有的人,恶意毁坏我们,让我的同伴们身上受到不同程度的骨折,让我们伤痕累累。我们好伤心!
希望宜昌人民能对我们好一点。做文明市民,能文明骑车。我还会继续为大家服务,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让我们成为宜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为美丽绿色的宜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