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黄车的作文篇(2):小黄车的自述
大家好,你们对我绝不会陌生,我的名字是共享单车。
嗨!我就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停放,随处可见。我呢,倒也不丑,还很有气派!我有许多种颜色,蓝黄相间、黑黄相间或是灰色。我还有许多品牌名称,ofo共享单车,摩拜单车等等,我还有一个调皮的别名,很可爱,叫小黄车。
我身上挂上了二维码,只要用手机扫一扫,输入密码,就可以骑走啦。怎么样?在马路上,我不停地流转在大街小巷,为人们服务着,在城市中留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酷极了,你是不是很佩服我?
不过,现在我也有了烦恼,到底怎么回事呢?让我细细说来。
有时,使用小黄车的人或许会下车买些东西,办些事情,然后便有一些贪小便宜的人偷偷骑走。我对此也是非常烦恼,但又能如何呢?
还有还有,有些人对小黄车好不爱惜,使用之后就胡乱丢在一旁,不按照特定的区域停放,总是想,反正不是自己的东西,坏了又毫不相干,长久以往,我的许多兄弟姐妹们都伤痕累累,甚至彻底报废。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想,过不了多久,城市中便再看不到我们的身影,堵车的时候、急着办事的时候、或者上街买菜的时候,人们也再享受不到我们所带来的便利了。
所以,我们深切地呼吁人们,为了大家的方便、为了城市的环保,我们希望大家能爱护我们,我们也会永远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