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的故事篇(三):可爱的小猫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花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小花猫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双蓝宝石似的眼睛,在夜里像小电灯一样,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出它的双眼。嘴两边有又细又长又硬的胡须,我知道那是用来量老鼠洞的。嘴巴还不停发出“喵喵”的声音让老鼠闻风丧胆。黑白相间的绒毛,摸上去软软的。脚掌像白色的小梅花,有一条长长地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摇的,像一只小老虎似的。
小猫白天睡觉,睡觉时卷成一团像一个黑白相间的绒球。晚上就去抓老鼠,它的眼睛在晚上看得特别清楚,没有一只老鼠能逃出它的“五指山”。它吃东西总是狼吞虎咽的,好像有人跟它抢似的。每次我喂它吃东西总想对它说:“慢点别呛着”。
每次我放学回到家,它跑到门口“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欢迎你回家。” 我喜欢这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