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我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小白,因为它的全身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它有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秀美的鼻子黑黑的,小嘴里含着一个粉嘟嘟的舌头。几根细细的胡须分布嘴的这两边,两只耳朵尖尖的。走起路来,像一位白雪公主。
每天,我放学回家,它总是在门口接我,看见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一天的劳累都烟消云散了。
记得有一次,我的成绩不理想,受到爸爸妈妈的责备,我好像掉进了冰窟,全身都是冷的。这个时候,小白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的,本来我不想理它,可它不肯走,我顺手拿了一个小球扔了出去,它又给我捡了回来,连续反复了几次,最后我说:“讨厌的小白”。这回可管用了,它垂着尾巴,身子一歪倒在地上使用它的“撒娇”方法了,这一次真的让我笑了,我叫它过来。它立刻扑到我的怀里。
多么可爱的小白啊!它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我家可爱小猫
我家有一条小猫,它非常可爱。你瞧,它身穿黄色大皮袄,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四肢毛茸茸的小腿,一条长长的尾巴,(多像一位高贵的小爵士啊!)
它可调皮了,妈妈在织毛衣,它走过去用前腿把线球当球给抛起来玩耍,玩了好一会儿,线球和它的前腿混在一起了,它搞也搞不掉,把我们给逗笑了。天冷了,我坐小猫虽然调皮,但很尽职。自从我家有了这条小猫后,我家的老鼠也渐渐少了。有一次,我半夜起来小便,看见小猫在一个洞前坐着,好象在等什么,忽然,一个小东西从里面窜出来,小猫立即扑过去,啊,原来是一只老鼠,小猫捉住了老鼠显得很高兴,很快就把那个老鼠给吃完了。现在,我家一只老鼠也没了。你瞧,小猫是不是很会捉老鼠呀!
我家的小猫不但调皮可爱,而且还很尽职。
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家的小猫呀!
我与小猫的故事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猫。他全身都是灰绒绒的皮毛,有着一双闪闪发光的水灵灵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看上去分外可爱,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我们家的小猫非常的可爱,还非常的听话和可怜。记得有一次一个好朋友到我们家来玩,但是我们不知道该玩一些什么。于是我们便在院子里转圈,突然我们的目光锁定了正在熟睡中的小猫,你们看她那小模样多可爱啊。呼吸十分的均匀。把手往它的毛里一放,啊,好暖和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小猫突然醒了,我想它可能是被我们两个人的说话声给惊醒了吧。突然我的脑子里飞快的闪过一个很邪恶的想法那就是陪小猫玩,与其说是陪小猫玩倒不如说是折磨它。开始玩了,我们叫它跳到箱子里来,它还蛮听话的嘛!于是我们便把箱子给封上,抬着它走来走去、晃来晃去的。当我们突然“良心发现”的时候把小猫拿出来一看。唉,真是可怜呐。只见它浑身发抖,而且眸中还有一丝害怕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