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妹篇四: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长着大大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巴,黑黑的头发,白白的皮肤,高高的个子,淡淡的眉毛,可爱极了!我的妹妹不仅可爱,而且心肠还很好。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妹妹到外婆家去玩,刚走到外婆家门口,忽然有一个小弟弟从里面飞快地跑出来,结果被门前的一块大石头给绊倒了。那个小弟弟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妹妹赶紧把他给扶了起来。妹妹亲切地问:“你哪里摔痛了?”那个小弟弟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谢谢你!只不过手上的皮有点擦破了。”妹妹说:“下次要小心点了!”小弟弟点点头。我高兴地说:“我的妹妹长大了,学会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