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
星期天,小明在足球场上踢球,小明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一位老爷爷家的窗户上,玻璃被打碎了。
老爷爷听到响声走了出来,小明看到老爷爷,急忙跑过去说:“爷爷对不起,我把你家的窗户打碎了。”老爷爷看小明主动承认了错误,笑着对小明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
刺猬坐椅子
大家在坐椅子,小刺猬也要坐椅子。他一坐上去小白兔就叫起来:“哟,真刺人。”
小刺猬说:“对不起。你坐吧!”
小乌龟说:“你别走,跟我坐吧。”
小刺猬说:“我不会刺到你吗?”
小乌龟说:“我有硬硬的壳,不怕的。”
说完,小刺猬和小乌龟就一起坐椅子了。
好孩子
一天,爷爷坐在院子里乘凉,小红悄悄地走过来,轻轻地给爷爷捶背。爷爷转过头,笑咪咪地说:“原来是你呀!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爷爷笑了,白白的胡须像俩个倒了的冰淇凌。小红也笑了,红红的脸蛋像一个苹果。
像把伞的小蘑菇
一天清晨,兔妈妈兴致勃勃地到森林中去采蘑菇。
森林里的蘑菇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兔妈妈高兴的尖叫起来:“啊!多像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啊!小兔兔们一定会开心得活蹦乱跳的!一定会兴奋地要去采蘑菇的!”
兔妈妈精心挑选了一些最最好看的蘑菇带回家给小兔,可是兔妈妈想:五颜六色的蘑菇是不能吃的,之后,兔妈妈把彩色的蘑菇一个个用心地挑了出来。
兔妈妈一进家门,小兔们就一拥而上,簇拥着妈妈要蘑菇,兔妈妈的蘑菇被小兔们一下子抢了个精光,兔妈妈想:小兔们一定很喜欢这些像把伞的小蘑菇吧!
我很喜欢吃蘑菇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