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大家都知道一句这样俗话吧------有其父必有其女。这句话可是千真万却,这不,在我家就验证了。
我的妹妹和我的爸爸真是特像,他们父女俩呀,可以说都是孙悟空,变化多端,猴爸爸呢,就不介绍了,可是这个猴妹妹呢,可要和你们说说啦。 我的妹妹就要大变身了,你们可要看仔细了。
第一变------坚强的妹妹,我的妹妹平时很坚强,重不为小事哭。这个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妹妹就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扑到了我的怀了,我抱起来她 ,可是妹妹大叫一声:“好痛”。我着急地问;“怎摸了,姐姐弄痛你了?”妹妹又依偎在我身边说:“没事,小伤我不怕。”我赶紧看了一下她那伤口,她腿上有一条长长的伤口,旁边也青了我看着,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妹妹却嘻嘻哈哈的说:“姐姐,陪我玩了。”我有听妈妈说妹妹去医院擦药没哭,只是眼泪在眼眶里打圈圈,我知道药水大伤口上会很痛的,妹妹竟有如此大的魅力,令我这个当姐姐的佩服啊。
第二变------调皮的妹妹,我的妹妹坚强是坚强,但小孩子总有调皮的时候吧!我的妹妹当然也不例外,她调皮的时候,真是要人命。又一次,我们出姥姥家,他见了姥爷,那可不得了,让;姥爷姥爷老爷都买,妹妹爱美,就让姥爷买了一瓶指甲油,要知道,这可是我们家的禁品啊!妹妹如此大胆。一会到家就抹开了,弄完他那指甲,又跑过来问我;“好看吗,你没有,活该该呦。”我心想:“臭显摆什么呢,哼,回家有你好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爸爸发现了她那涂指甲油地说,真是气坏了,因为指甲油有毒,妹妹有喜欢吃手指头,这样很不卫生。爸爸狠狠地训了他一顿。妹妹委屈的说;“大姐姐们都摸着,为什莫我不能啊?”妹妹用手摸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莫问题,一会,妹妹擦干眼泪,说:"我知道了,因为姐姐们不吃手指头,对不对呀?"爸爸本来想打他,可又被他逗乐了,扑哧一声笑了,你们说我的妹妹淘气不淘气呀!
她呀还会变很多,如变成可乐妹妹、温顺小猫......多的是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肯定想知道她长什模样吧,告诉你们,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再加上长长的睫毛,简直无法比喻了,红红的脸蛋像刚熟了的红苹果,小樱桃似地嘴巴能说会道,有着一头齐齐的公主头型,非常美丽。
这就是我的猴妹妹,大家听了之后,是不是一下子喜欢上了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