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我的妹妹今年才两岁大小,脾气倔强,头上经常中间竖着一根“蜡烛”——一个辫子,随着她的步伐一上一下地晃动,她那胖嘟嘟的小屁股,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她的眉毛下,有两颗“夜明珠”,闪烁着光芒。
记得有一次,我在喝牛奶,妹妹就跑过来,指指嘴巴,意思是要喝牛奶。于是,我笑咪咪地说:“瑞瑞,又要喝牛奶了吧?可惜这是最后一袋了,你来得真不巧!呵呵呵!”我一边说一边得意地扬了扬手中的牛奶,心想:妹妹听了我的话准会露出很不开心的样子,开始撒娇。谁知,当我要玩游戏时,把牛奶放在窗体上,妹妹就拿起牛奶,屁股一扭一扭地跑了。
还有一次,妹妹到姐姐的房子“大闹天宫”,她先把姐姐的教科书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然后把有趣的图片给我们指一指,要不就是把姐姐的化妆品往脸上抹一抹,每次都把我们弄得怒气冲天。
这就是我的妹妹,她有时让我们快乐,有时让我们生气。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