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难忘篇五: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往事就像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有开心的,难忘的,伤心的,这一幕幕的往事在脑海中出现。
这是我在5岁的时候所发生的事。我在放学回来的路上,听见大人们在议论:“看看那个小孩,小小年纪就会背十几首诗,字也写得漂亮,肚子里啊,装满了墨水……”
“墨水!难道喝墨水就可以变聪明了,字也会写得漂亮了!”
“丹丹,父亲的车停在我的身旁,我上了,迫不及待的问了父亲,”“爸爸,墨水可不可以喝啊!”爸爸听了,哈哈大笑,口齿不清地说:“谁会去喝。”说完便停止了笑声,也不在理会我。
之后我们一起去了表姐家,大人们说说笑笑,不来理会我们小孩子,小孩也玩得不亦乐乎,只有我还在琢磨着喝墨水的事。
我边走边想“为什么爸爸说别人不会喝,爸爸怎么会知道别人不会喝呢?”爸爸说别人不会喝,可我明明听见那些说这个小孩肚子里有墨水啊,他们不会无缘无故说的呀……我想的太出神,头咣当一下便撞到了硬硬的门。“哎呦,我的妈呀。”头好痛,刚准备哭出来,我的亮的眼睛便发现了桌子上的墨水,咦,这是姐姐的书房,我居然走到这儿的呢,我飞快地走上去。
拿起墨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盖子打开,唉,果然,得到“知识”不是这么容易的,我心中天真的想到。
我拿起墨水瓶刚准备喝,一股恶臭扑鼻而来,这么臭的东西能喝吗?算了,反正别的小孩也喝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墨水伴随着我的“咕噜”声吞入了我的肚中。
此时,我觉得我的肚子中翻江倒海,我忍不住要吐了,我急速地跑进厕所,准备“大干一场”对着马桶大吐了一番,我觉得嘴中的臭味还没消失,便用清水洗漱了好几次,可这臭味不知怎地,一直待在我的嘴中不肯出来。没办法,我只好跑进房间又开始了洗漱工作,弄得我嘴巴中全是黑不拉几的。
这时,妈妈正好要去厕所,看见了一滩黑色的液体,便想起我刚从厕所出来,飞快的跑到房间,来找我“兴师问罪”我看见了母亲,“啊”地叫了起来。
因为母亲看见了我那章鱼似的嘴巴,差点晕了过去,母亲立马带我去医院清理。还好,墨水都吐了出来。母亲在我这清理的时候可谓是心惊肉跳,满头大汗啊。
母亲在朋友那里提这件事时,我总会不服气的插嘴说:“我那时不叫淘气,叫天真,还有,谁叫大人们不说清楚,爸爸也不说清楚,能怪我吗?”不能,阿姨们听了便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身体没什么事,但一些的东西也是不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