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张旧照片的故事]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照片里的故事
从我记事开始,一直到现在,已过去了六、七年了。而在这期间,我还拍了数不胜数,令人眼花缭乱的照片呢!这些照片至今还原封不动地放在柜子里。有时,我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会去浏览浏览那些照片。每次,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看那张我在红梅公园拍的照片,这时候看了,我还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呢!
记得那是我在上大班的时候拍的。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妈妈便带我去红梅公园玩,我欣喜若狂。在公园里,我玩得不亦乐乎。妈妈看见很多小孩都玩爬绳索游戏,就带着我也去玩。其实,我也不是玩什么都有劲,一玩到这种“可怕”的游戏,我情愿不玩。刚爬上去一格,我就胆战心惊,生怕掉下去摔个粉身碎骨。爬到一半,我坐在上面,开始嚎啕大哭起来,妈妈一惊,用嘲笑的口气说道:“那有什么可怕的呀!”我听了,哭得更厉害了。妈妈看了,赶紧用照相机拍了下来。就这样,那张照片保留到了现在,我一看就想笑。“哈哈哈,呵呵……”可别笑我,我可是情有可原。
这就是那张让我开怀大笑、至今难忘的照片故事,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