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作文400字 照片背后的故事
光影技术是魔法,将时间定格在小小的照片上,每一张照片后都是一段美丽的故事。
那是两张全家福,也是两个幸福的故事。
(一)
照片中妈妈穿着长长的婚纱,旁边坐着我的舅妈,舅舅和外婆外公。那是妈妈出嫁前的最后一张全家福。妈妈的头发还是亮黑色的,很漂亮,她笑得很灿烂,手上抱着我的大哥哥。小舅妈的手搭在我妈妈的手上,大舅妈把他的头靠在妈妈的肩上,幸福的笑着。外婆的眼中充满了期望。舅舅和外公站在妈妈身后,如一座山支撑着妈妈。照片中回荡着甜甜蜜蜜的幸福。
一年后一个叫邵琛颢的小家伙出世了。那幸福满满的瞬间也记录在了小小的照片中。
(二)
断桥上,夕阳设在三辆自行车上,旁边站着我、爸爸、妈妈。转眼间,我十二岁了。六月的荷似乎也在为我庆祝生日。我舔着手中的冰淇淋,不让融化的奶油留下来,那夸张的样子活像小猫。妈妈在我右侧,半弯着腰,手伸在去向自行车的途中,脸上写满了惊讶。而爸爸在我身后不顾照相,反而拿起手机,转过身,去拍西湖的美景了。一张丑的不能再丑的照片里充满着一家三口的可爱与快乐,让我每每看到这张照片是,不禁哈哈大笑。
这真是两张有趣的全家福,让我期待起下一张全家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