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 难忘的一刻
去年暑假,因为学校成绩考得不错,于是爸爸决定带全家一起去位于松江的大型游乐园——欢乐谷玩。
经过几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那里。一进入园内,我就被那雄伟壮观的气势所震住了。游乐园真大,一眼望不到头。场内,巨型游乐设备高高的耸立着,一个接着一个,不时听着人们兴奋地尖叫声。游客都兴致勃勃地玩着各种有趣的项目。我见了,一头扎进人群中,寻找着项目。在玩了几个项目后,我来到B区,突然,一阵尖叫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来,是有人在玩极限过山车—“双龙出海”这个刺激的项目。于是,在父母的允许下,兴奋地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排队。经过了漫长的两个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了。我心想:我就坐在最惊险的第一排吧!于是,我三步并为两步,跑上去占到了一个正中间的好位子,不仅可以看到整个车道而且还可以欣赏欢乐谷的全景,一举两得。
随着“叮叮”一阵铃声响起,过山车开动了!它先慢慢向前滑行了一会儿后嗖的一声加速,让我吓了一大跳,一车人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它越来越快,不时感到广告上写的失重的感觉,让我紧闭双眼,当然,看风景的美梦也随之破灭了。突然,过山车在一个地方慢慢地停了下来,我以为是到站了,于是张开眼睛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车没有到站,,而是因为这一段车道是笔直向下90度,停下来是让人们有一个心理准备。但我已经顾不得多想了,因为车已经开始动了。突然,车一震,迅速下滑,越来越快,呼啸的风在我耳边呐喊,我紧紧抓起扶手铁杆,心里七上八下,紧张极了,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双腿腾空,又一次失重了。我们一车人都不由自主放声大叫:“哇!救命……”我边上的一个大姐姐都吓哭了。但到了一半时,我们都没了声音,大家都吓得脸色苍白,话也说不出来了。突然,车一个翻转,让我们头向下滑行,不一会儿,我就看到几个成年人都吃不消了,面如土色,如果不早翻过来他们就开始呕吐了。又过了一会儿,车开始平稳了下来,我们以为没有事啦,车道变得向下斜了,向水中伸出,人还来不及反应车就已经冲入水中,贱了我一身的水。
下了车,脑海中还是一遍遍的回放着刚才惊险的一幕幕,不由得心惊胆战,心想:这真是又惊险有难忘的一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