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150字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有时会待在家里静静地看书,有时会叫上小伙伴一起去小区里骑车,有时又会在家里弹着优美的钢琴曲,周末爸爸妈妈还会带我到外面玩。
我最喜欢的是和小伙伴一起在小区里骑车。我经常一做完作业就骑上自行车冲出家门。小区里有一个很大的下坡,我和小伙伴最喜欢在那里玩,上上下下,别提有多开心了!到了晚上,我和小伙伴还把车骑到老奶奶跳舞的地方去,一边听着舞曲,一边绕着跳舞的场地骑车,非常有趣!
记得有一次,我刚学会骑自行车,我和小伙伴骑着自行车一起冲下坡。那时候,我还不太会刹车,车的速度很快,我不知所措,只听“砰”的一声,我和车子都撞上了前面的石凳子,我的腿流血了,自行车车胎破了,钢圈也扭弯了。我疼得“呜呜”地哭起来,小伙伴赶紧把我送回家。现在我的骑车技术越来越好,刹车也用得很熟练了,想起当时的情形,禁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课余生活有哭有笑,是不是很丰富多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