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100字
“叮铃铃,叮铃铃”。轻松的下课铃刚响,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我们的课间十分钟开始了!
女生们几个人一组,跳起了皮筋,两个人撑着皮筋,其他人排好队,在皮筋之间轻盈地来回跳动着,像一个个小精灵在两根末法棒之间飞舞,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男生也是校园的明星呢!瞧,男生们在玩单腿抓人的游戏。分好组,两位主将就以“石头剪子布”定“抓方”和“跑方”。定好后,跑的一方立即跳到游戏场内,四处跑动躲避对方的抓捕。“单腿抓”的一方也不甘示弱,两个人分别从不同的方向前后包抄,实施两面夹击战术、仿佛没有人能逃出他们的手掌心。
看!我们的主将郑汀岳机警地望着两个敌人,一次次从容地从两人中间和两侧冲出对方的“两点一心”的包围圈,高昂着头,一副得意的样子,心想:无论你们如何抓我,我都能逃掉,让你们扑个空。对方主将王文彬明显着急了。他带着小个子的柏天豪亲临前线。他们配合的非常默契,王文彬快速地追着我们组的洪淞,把他追到了一个角落里,洪淞正想从左面冲出去,但是柏天豪迅速跳上来,抓住了洪淞,他只能垂头丧气离场了。
“叮咚,叮咚”。上课铃响了起来。虽然马上要进入学习环节,但是下课十分钟的快乐景象仍保留在我们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