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作文篇四: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美丽
大家都知道秋天很美丽,我们都很喜欢秋天,它给大自然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给包括人在内的众多生物赏赐了无数延续生命的粮食。
秋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它来到田野边,一片金灿灿沉甸甸的科学稻穗,颗粒饱满,随风摇着长长的尾巴,被压弯稻秆总也直不起来,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像一块美丽的黄地毯。一阵风吹过,稻穗被吹得左右摇摆,就像是大海中的金色波浪,一浪推着一浪,一浪跟着一浪,此起彼伏,煞是美丽。
秋天,在不知不觉中来了,玉米咧嘴笑着,露出金灿灿的牙齿;高粱举起火把,在太阳下放着火焰;一块块棉田像给大地铺上了朵朵白云;柿子涨红了脸,头上戴了顶小草帽,好似节日的红灯笼,光彩照人;石榴咧开了嘴,冲着你傻笑;在看这边,茄子穿上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纱;绿莹莹的青椒则显得特别精神;西红柿却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低着头,害羞极了!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来到人间,天气渐渐凉了,那篱边的毛豆叶,已露出枯黄的颜色来,白色的小野菊,一丛丛在草堆里钻出来,在凉爽的秋风中颤抖,这时农民都乐呵呵地收割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我最喜欢秋天,它实在是太美丽了,使我感到分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