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作文篇三: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200字 丰收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瓜果飘香、五谷丰登,让我们一起走进丰收的秋天吧!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笑脸,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宝石,柿子乐得脸红通通的,梨子香甜可口,菠萝新鲜美味,大家在树叶中你挤我,我挤你,正等着人们去采摘呢!
田野里,稻谷害羞地低下了头,高粱举起熊熊燃烧的火把,玉米笑开了花,豆子乐得直拍手,棉花为大地穿上一件洁白的衣服,大家都急着告诉农民伯伯:“我们成熟啦!快来收割吧!”
山坡上,花儿争奇斗艳、五彩缤纷,黄的、紫的、蓝的、白……大家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像是在为秋天的丰收而高兴。
我喜欢秋天,我喜欢秋天的快乐、丰收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