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走进田野,果园,花园。
你瞧,高粱像一个个小男孩和小女孩戴上了红红的帽子。稻谷笑弯了腰,就像和我们鞠躬。
我们走进果园,苹果成熟了,就像一个个小朋友笑红了脸。柿子就像一个个霸道的小男孩,都把树叶全部给赶跑。石榴爸爸就更大方了,它把果肉全都给了小朋友们吃。桔子就像一只只灯笼,给大地照亮着。枣子通红通红的,就像一个个笑脸。
我们又来到了花园。菊花五颜六色的多鲜艳呀!你看那一朵朵菊花就像一只只水母。桂花也变得又多又香了。老奶奶看了说:“我真想摘一点回去做桂花糕。”我听了说:“我也真想摘一点回去做桂花汤圆吃啊!”
这真是美妙的秋天,我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