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作文
凉爽的秋天到了,小草慢慢地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一件黄色的秋衣,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好像如仙女散花,又像一只只黄蝶在翩翩起舞。
花园里的花竞相开放:有菊花、蝴蝶花、百合花、玫瑰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五彩缤纷,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好看极了!
同学们应该都知道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吧!瞧!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稻子呢!他们低着头,弓着腰,脸朝黄土,背朝天,抬起头来,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田野里,满是金色,沉甸甸的稻子腼腆地低下了头,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高粱笑红了脸,棉花像一个个娃娃爬上枝头,茄子像一个个紫灯笼挂在枝上,冬瓜像一个胖娃娃,懒洋洋地躺在地上。
果园里,又是一派不一样的景象!海棠露出它的小脸,笑眯眯地往外瞧;苹果都躲在绿叶下,扒开绿叶往外瞧;梨躲在绿黄叶片的中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各种各样的水果应有尽有,十分丰富:红的、黄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
我还喜欢秋天的雨,秋天的雨轻,像纱、像雾、像羽毛,她不像春雨那样细细飘飞,更不像夏雨那样倾盆直下,她有她自己独特的方式。
啊!我爱秋天,我爱五彩缤纷的秋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