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一幅迷人的图画,你看,秋天把金色给了田野,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把黄色给了梨子,梨子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枝头,苹果像 “侦探员”,露出一个个红彤彤的脸蛋,四处张望。香蕉像一群团结的好兄弟紧紧地抱在一起,说着悄悄话。葡萄像一个班级,一颗颗葡萄像一个个同学正在排队,连成一串串的。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收获,一颗颗果实压弯了稻穗奶奶的腰,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菜园里,西红柿开心得脸都红了。
树林里,火红的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黄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一群小朋友正在采集标本,叶……小明喊道:“啊,我找到了枫叶。”又听到小红喊道:“啊,我找到了枫叶和银杏叶,我要带回家做标本!”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也带给了人们丰收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