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牵着春姑娘的手,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春姑娘迫不及待地挣开冬爷爷的手,跑到了我们的身边。柳树垂着嫩绿色的枝条,好像春姑娘的头发,桃花、杏花都开了,给春姑娘穿上了粉红色裙子。
天空湛蓝湛蓝的,太阳公公懒洋洋地眯着眼睛,好像在打着盹,不时地睁眼看看身边那几朵白云宝宝,调皮地变来变去。
树林里,一棵棵树高大茂密,仿佛是一群威武神勇的士兵,在保护这美丽宁静的树林。小鸟们在这些士兵的肩上飞舞、跳跃,开心地叽叽喳喳着。小草钻出地面,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花仙子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摆,把整个草地装扮得五颜六色。蝴蝶姑娘和蜜蜂小子提着小桶在花丛间飞来飞去。他们在传播花粉呀!
树林里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小鱼精灵们也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兴奋地跑到水面嬉戏,有的转圈圈,有的吐泡泡,还有的勇敢地跳出了水面,想看看岸上的景色。这时,天鹅公主优雅地游出了“城堡”,她高高地昂着头,仿佛不屑于身边小鱼精灵们的淘气。
春姑娘笑眯眯地跑过一处一处大山,树林,城镇。春天真的来了呢!
四海公园就在蛇口中心,这里风景优美,游人如织,是一个郊游的胜地。
四海公园中最美的地方要数睡莲池了。池中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盘子,睡莲从一朵朵荷叶是钻出来,犹如美丽的仙女,睡莲的颜色不一,有红的、白的和紫的,非常美丽耀眼,碧绿的荷叶加上耀眼的睡莲犹如天仙相配,非常美丽动人,漂亮的不得了。
观完了睡莲池,来到了世界震惊创举--盖世金牛,盖世金牛的最高处达到28米,长30米,是世界上最大的铜牛雕塑,由美术大师韩美林创作设计,金牛的头上有两只尖锐的角,威风凛凛。盖世金牛代表了深圳人开拓的精神,它体形庞大,是一头巨牛,有非常多的旅游者在它的脚下拍照。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人工湖,湖水碧绿碧绿的,湖面非常平静,平静的像一面镜子,人工湖上还有一座九洞拱桥,九洞拱桥照映在碧绿的湖水上,像有十八个洞一样,水面上还有一只只鸭子,鸭子游起泳来非常可爱,它的脚掌一扒一扒的,使水波荡漾起来,水里的小鱼也不可轻视,有时还跟鸭子斗捉迷藏呢!四海公园非常美丽,不防你们也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