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洲观后感篇(二):洛克王国观后感
今天我在家观看了《洛克王国圣龙骑士》。
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龙星通过不断努力,终于捉到了神宠阿布,让阿布成为了自己的宠物。小洛克们在一年一度的表演节上表演着魔法,训练自己的小宠物。可是黑暗之风突然袭击,打破了小洛克们平静的生活。为了拯救整个洛克王国,龙星和法比亚、小桃、奥多在格里芬院长的指引下,带着魔杖,去寻找圣龙骑士。他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在大家即将绝望的时候,阿布死而复生并且化成一条白色的巨龙将冥古龙龙按倒在地,小洛克们齐心协力启动了巨石阵,最后黑暗宠物终于被龙星他们击败并且把它封印,洛克王国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和平的和平。
这部电影让我明白,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朋友,团结友爱,做一个勇敢的人,才能战胜困难,只要齐心协力就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如果龙星不相信他的伙伴,那就不会成功。
今天忙里偷闲和儿子看了一场电影,就顺便写一下洛克王国电影观后感吧,电影讲述这样一个故事龙星通过不断努力,终于捉到了阿布,让阿布成为了自己的宠物。小洛克们在一年一度的表演节上表演着魔法,训练自己的小宠物。可是黑暗之风突然袭击,打破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为了拯救整个洛克王国,龙星和法比亚、小桃、奥多在格里芬院长的指引下,带着魔杖,去寻找圣龙骑士。他们经历了很多磨难,在大家绝望的时候,阿布死而复生化成一条白色的巨龙将冥古龙龙按倒在地,小洛克们齐心协力启动了巨石阵,最后黑暗宠物终于被龙星他们击败并且把它封印,洛克王国终于恢复了平常的和平。三岁四个月的儿子看不懂剧情,但他看到阿布死了他的小主人龙星痛哭的场面时,儿子无奈的告诉我说妈妈我难受。孩子对外界的事物有了自己感受,并能准确表达自己的心情。看完我告诉儿子我喜欢阿布,因为是拯救洛克王国它的功劳最大,可儿子说妈妈我喜欢水蓝蓝,因为水蓝蓝和那个小姐姐在一起。
呵呵,我笑了。。。里面还有好多经典的台词,例如各种痛,各种累,给力。。。真的很好玩。这部电影我想告诉儿子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朋友,团结友爱,做一个勇敢的人,才能战胜困难。我爱你儿子,我在努力做个好妈妈,妈妈永远都爱你, 正如你所说妈妈最爱的是壮壮。。。人生有你足矣。。。我可爱的儿子,在阳光下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