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早晨,朝阳小学里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原来实时三天的运动会在今天上午就要开幕了。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赛出好成绩。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里,迎着初升的朝阳,校旗队缓缓入场了,他们自信的笑容中,显示着国家的繁荣昌盛,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进场以后,校长开始讲话,当校长说到,“运动会现在开始时”,全校都沸腾了。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激烈的400米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薛梦楠,她在起点上伸伸腿,弯弯腰,做着热身运动,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