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
通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今天,我们满怀激情迎来了我校20xx中学生冬季室内运动会的正式开幕。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裁判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校运会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这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时刻,也是一个个健儿、一个个团队大展风采的时刻,更是一个丰富学校光辉历史的重要时刻。相信我们每一位参赛者,每一位亲临赛场的参与者都期待着校运会丰硕的成果。
举办冬季室内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体现当代中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它对于引导人、锻炼人、培养人、发展人,使每一名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各项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比赛规则,公正公平裁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我国奥运健儿为榜样,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友谊;希望你们将校运会的拼搏精神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中华民族振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接班人。
最后,预祝我校20xx冬季室内运动会取得圆满、精彩的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