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近x天激烈精彩的比赛,运动会即将降下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向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大力支持本届运动会的__表示真诚的感谢!
正如校长所说,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门课程。本次运动会,是模拟全运会,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祖国的伟大富强,增强民族自豪感、自信心。这也是校长在开幕式时上提出的第一个课程目标。
我们的开幕式热烈隆重,各班入场式创意求新、精彩纷呈,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独立自信、思维创新的特点,展现出了各班特有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各班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x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我们如果把体育精神迁移到学习中,无疑也会绽开绚丽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实,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生更加精彩。
现在,我宣布:__中学第x届x季运动会顺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