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县第一小学第二届秋季运动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对为本次运动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运动员表示真挚的祝贺!
举办本届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验收。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都看到了——
在开幕式上,仪仗队英姿飒爽,精神抖擞;运动员代表队动作整齐,口号洪亮。所有这些队列,尽显我校师生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精神面貌。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大显身手,你追我赶,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一次又一次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为自己,为班集体书写一个又一个辉煌。也许,有的运动员没有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其实,也不必遗憾,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们拥有永不言弃的积极心态,最终一定会成为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
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有力地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
同学们,学校举办运动会,是希望通过体育比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抵抗疾病的能力;发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集体荣誉感。更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见证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见证了一小的蓬勃发展;也充分说明了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在此,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们,更要把掌声送给你们自己,因为,是你们在场的每一个人的积极表现,书写了本次运动会的绚丽华章!
最后,我宣布:__县第一小学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