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风和日暄的日子,我们中恒学校第__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各位领导高度重视与体育组老师们的精心筹划、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和大力支持下,胜利召开了!在这里我代表校委会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校秉承“智慧育德”的办学理念,走德育特色的发展道路,全力打造精品学校,努力争创陇原名校。在校园规划建设、学生特长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今年我校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获得全面丰收,赢得了广泛赞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作为中恒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更要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现代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还可以培养我们强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还可以增强我们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振奋民族精神。因此一个合格的中学生必须是一个全面发展、能自我完善的学生,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
一年一度的冬季田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水平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对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校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到指定地点观看比赛,全体运动员按时有序参加比赛;同时也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到位、坚守岗位,切实保证运动员的安全,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在此,希望所有的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公平竞争,严格遵守运动秩序,严格服从裁判,在努力争取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讲文明、讲团结、讲风格!希望所有的裁判员要认真负责,秉公执法,公正裁判,用你们的辛劳和汗水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