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四坝小学20__年秋季球类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那里我代表学校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竞争,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这次运动会,就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检阅,期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我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我们的无限活力展示我们美丽的生命!
同时,期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让我们共同努力,使我校2015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凸显“安全、礼貌、热烈、精彩、”的特色,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学校的体育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全体运动员赛出好成绩!预祝大会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