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下午好!
在这冬日暖阳的日子里,在我校体育场刚刚竣工之际,我们迎来了本届体育节最盛大的节目——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组委会成员表示诚挚的慰问。请允许我向所有付出了辛劳的师生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老师们、同学们,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因此,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近几年来,我校在体育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的男女排球队多次获得海门市比赛前三名,学校田径队在海门市中学生运动会上披金夺银,在每年的海门市体育中考测试中,我校学子的测试成绩均列前茅,向海门中学输送了多名优秀体育苗子,得到了海门教育界的一致好评。
学校举办运动会既是一次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又是一次校园精神、师生风貌和办学成果的展示,它既是一个任由我们抒发激情、展现雄姿、创造佳绩的舞台,又是一个检验我们文明素质、身心素质、意志毅力的考常
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我也相信,我们的全体裁判员,一定能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我期待,在整个运动会中所有参与者都能严格遵守规定规程,都为校运会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让呐喊声、加油声在整个校园响起来,让每一张笑脸在“文明、和谐、拼搏、进缺下定格,让每一个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召唤下凝聚。
最后,祝运动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