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似水年华,感谢有你。
——题记
小时候的自己就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依偎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什么事都不用想,不用做,每天快快乐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但在那一群朋友里自己最小、最皮、最二,所以她们总是把我当小孩一样看待。自己遇到困难时都是她们帮忙解决的,慢慢地我学会依赖上她们。后来,上了高中,离开了她们的庇护,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第一次感觉到无助、害怕、恐惧、不安……我不想和她们交往,怕被伤害,干脆就把本性藏起来,在自己面前建了一堵厚厚的墙。那时的我很压抑,连笑容都很勉强,眼眶里的泪随时可以落下。
就在自我封闭的时候,宿舍里的几个姐妹都在我身边关心我、帮助我,她们的举动,让我心中的那堵墙在一点点倒塌。大姐总是很照顾我,什么事情都让着我。二姐每天都帮我这个懒猪买早点,她可是我们宿舍起最早的,最独立的一个,人称“独行侠”。那时的我就好想能像她一样。三姐也是懒猪一个,每天都要喊几遍才起!四姐、五姐、六姐她们的脾气都好大,都是气包子,都好爱生气的、发起脾气来那个样子跟母老虎没什么区别。唉!不知道哪句话说错了,就惹她们生气了,生气快,消气也快。她们还经常一起欺负我,知道我不会拒绝人,就一起用嘴巴攻击我,到最后自己只有缴械投降的份了。在宿舍这个不大但温馨的地方,她们真挚的爱使我心中那堵墙倒塌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你们在我伤心、难过、失意、痛苦时,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在我发脾气、耍性子时,给我无限的宽容和谅解。你们对我的关怀、爱护,给了我力量,让我在未来的三年中变得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