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陪伴作文600字_感谢有你作文600字【精选】
冬天,本是一个充斥着冰冷、严寒的季节,但是因为有你,冬天又增加了一抹浪漫的颜色。
枯黄的草地上,几只麻雀在叽叽喳喳地叫着,蹦跳在草丛间,时隐时现。几棵枯树立在草地上,枝上已没有了树叶一根根扎在树干上,纠缠在一起,就如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乱成一团麻。
脚下的落叶发出了清脆的响声,随即裂成了两半,就如同你我之间的感情。我们曾是最好的朋友,闺蜜,只是因为一次误会,我们之间,就决裂了。
走在小路上,忽然感觉有一些细小的东西落在脸上,同时又有一些晶莹的液体滑落脸庞。下了啊,我停下脚步,抹去脸上的泪水,抬起手去接那一片片小花。雪花在手里很快就融化了,但它们还是飘进了我的心里,将我的心灵洗净了,把我的那些怨恨、伤心都洗净了。在空中飘舞的雪花们,在我眼里都一个个变成了小精灵,淘气地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忽然,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向我奔过来,一下把我搂在怀中,略带着一点哭腔的声音和那熟悉的拥抱,把我拉回了现实世界。
“对不起,之前是我误会你了。我们,我们和好吧。”我轻轻地嗯了一声,也将她抱得更紧了些。后来,我们又重新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彼此之间的怨恨也都消失了,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但是,我们又都知道,它的确存在过。只不过,它被我们用冬天的那场雪埋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感谢冬天的那场雪,感谢冬天里的小雪花们。是你们洗净了我的心灵,把我心中的结解开,让冬天里的那一抹浪漫的色彩展现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