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十多年里,我感谢您们对我长期以来的抚养、关心与爱护。十多年来,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含辛茹苦,不辞辛劳地工作、拼搏,把我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婴儿培养成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爸爸、妈妈,其实我一直有一句话要对你们说:“爸、妈,你们辛苦啦!”你们给予我的爱是最无私的,你们不求回报,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关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 您用纯净的爱心,保护着美丽的祖国花朵!记得有一次半夜,下着带有爱心蒙蒙细雨。我发烧了,当时您是焦急万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医院奔去``````我顿时热泪盈眶、感激涕零!不管以前我对您多少怨言,您都原谅我,好吗?
你们的爱,是我黑暗中的明灯,经常在身边照亮着我!你们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鼓励我。父母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在此,儿子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会将孟郊写的《游子吟》——······“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铭记心中!让你们的儿子用一颗感恩的赤诚之心去报答那永远也报答不尽的恩情吧!
敬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们的傻小子:***
2009年3月29日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俗话说,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父亲的爱是恩重如山。这句话我是深有体会。
那次我头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饭,你们出去散步的时候,在超市为我买了方便面、甜酒、糖果和治疗头晕的药给我,还专门为我开了一包杏仁给我吃,还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觉得头没那么晕了,我觉得,是爸爸和妈妈给了我许多的关心和爱护,给了我力量。
母亲,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动得流泪,说不出一句话来。
父亲,您虽然在我身边少一点,可是您的爱却是比泰山还重啊!虽然您在表面上爱我不多,可是行动上却把对我的关心与爱护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是从心底里感谢您啊!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谢父母赐给我的生命,给我花样的年华。
母亲能够为我排忧解难,能够为我开创学习的道路。父亲能够在学习上为我加一把劲,能在生活上为我们提供保障……
妈妈啊,如果您是一个河蚌,那我就是你怀抱中的一颗小小的珍珠,您用你毕生的心血来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春天阳光的恩情啊!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树,我就是树上一片小小的树叶,您把我举得高高的,让我吸收雨露阳光,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您的养育之恩的啊!
爸爸妈妈,你们的养育之恩我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啊,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远报答不了的啊!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