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秋天篇一: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秋天
同学们,老师们,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喜欢秋天吗?也许你还没有仔细观察过秋天,那就让我做一回“小小导游”,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眼中的秋天吧!
星期天,我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爸爸的汽车,你们猜猜我要去哪里?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到,因为我今天要去爷爷的爸爸妈妈家,也就是我的太太太公公家。
“到了到了,快停车,爸爸!”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激动地朝爸爸大声喊着。下了车,我看见太太家门口有好几盆艳丽的菊花,有的紫红相间,有的粉黄相间……个个都像仙女在比美。进了大门,我觉得有点无聊,就问太太有什么好玩的,太太回答我:“那我们去我种的田里玩,好吧?”“Yeah,太好了!我为太太点一个超级大的赞哦!嘿嘿嘿嘿!”我一边说一边拉着奶奶的手跟着太太出发了。我一路上想,秋天的田野该是什么颜色的?金的?黄的?绿的?红的?蓝的?……我脑海里漂浮着各种颜色的农田。到了以后,我看见了许多许多即将要丰收的果实,数也数不清。太太用铁铲子把长在泥土里的果实挖出来,铺在地上,有土黄色壳的大花生,有红色的红薯,有奶茶色皮儿的芋头等等。回去的时候,我看见路边上种了一棵大大的柿子树,上面结满了青的红的柿子,我看了看,心想:这么大的柿子,肯定很好吃,要是现在就能吃到红红的柿子该有多好啊!我跑到太太家叫上小爷爷拿着竹竿就来打柿子,柿子“啪,啪,啪”地掉了下来,我从奶奶手里抢过篮子,把掉在松软的草地上的柿子一个一个地捡起来放进篮子里,欣喜若狂地跑回太太家晚上,我们带着新鲜的柿子,开心地坐车回家了。
我眼中的秋天是如此丰富多彩,What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