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多彩的秋天。秋天到了,五彩缤纷的果实都成熟了,比如说:苹果、桃子、石榴、梨。。。 。。。
一天,我和妈妈在花园寻找秋天,一阵微风吹过,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哪来的香味啊?”妈妈回答:“秋天到了,桂花开了,这是桂花的香气。桂花的香,可以香飘十里,我们说的“金桂飘香”就是这个意思。”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找到秋天了,秋天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闻到。
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美丽又多彩!
一场秋雨灌溉了大地,让人感觉到了格外的凉爽,使炎热的夏天再也不见了踪影。它摇落了枯叶,吹散了温暖,染黄了无数片叶子,看起来另有一番情趣。
雨终于停了,天空一下清澈了许多。几片轻柔的浮云在眼前悠然的飘动,像小船一样轻轻地划过。 那碧蓝的天,还有被秋霜浸染了的野草,飘飘洒洒的落叶,俨然像一个个披着金色纱的少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那么多彩多姿,它带给人们的是硕果累累,带给大地一片金黄,忽然感觉到它正是一个默默奉献了一切的“母亲”!她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