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一走进公园,就闻到一股淡雅的菊花清香,她把我带入了秋姑娘的怀抱。
一朵朵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一个绒球,还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白似,红如火,黄若金,它们五彩缤纷,姿态万千,让人目不暇接。
路的两旁,一片片落叶翩翩起舞,有的像陀螺在旋转,有的像黄莺在展翅高飞,还有的像舞蹈演员在轻盈的舞动。风停了,落叶飘落在地上,树枝轻轻摇摆,仿佛在为他们的舞蹈鼓掌呢!
我走累了,躺在黄地毯似的草坪上,仰望着蓝蓝的天。天上的云真是变化多端,有的像可爱的小羊在吃草,有的像悠闲的马儿在奔跑,还有的像公鸡在啼叫。
秋天的美丽是成熟的——她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也是理智的——她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