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秋天篇三: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位农妇,她辛勤地劳作着,以换来人们爱吃的各种水果。同时也创造出美丽的景色,使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
秋天,是清爽而宁静的。天上是一望无际的云,偶尔里面还错杂着一些蔚蓝;身边到处都有那种秋天特有的金黄,还有一些果实光泽的点缀。一阵风吹来,总会有一两片落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安静地落到地上。一切都是那么柔和,那么宁静。
秋天,是善解人意的。因酷暑而抬不起头的人们,在秋天刮来的凉风中,又重新振作起来了。学生们又充满自信地开始了新的学期,大人们也重新振作,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一个个走路神采奕奕、步伐轻快、神采飞扬。
秋天,是为人着想的。她默默无闻地劳作,她种下各种水果的种子,等果实成熟了,把那些又大又甜的果实让给人们吃。她用汗水换来果实献给人类,自己却继续劳动。这种为他人着想、舍己为人的精神令我敬佩。
秋天的精神令人敬佩,令人赞赏,令人欣赏。我眼中的秋天就是一位默默无闻、为人着想、辛勤劳作的农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