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是谁把秋天送来的?是秋天的风把秋天送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的风是金黄的。你看,它吹到哪里,哪里就会被染黄:它吹向银杏树,银杏树叶就变成了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它吹向大街两旁的大梧桐树,梧桐树叶就由绿色变成了黄色。
秋天的风会催眠。你看,它吹到小草身上,小草就害羞地低下头,钻进地里睡觉去了;它吹到青蛙的脸上,青蛙打了个吹欠,赶紧钻到土里去准备过冬的床铺。
秋天的风是香香的:满院子桂花香随着秋风送进千家万户,那股香味只有在秋风中才会有。秋天的风是干干的:早晨一起床,鼻子里总被秋风吹得干干的。秋天的风是凉凉的:在它的吹拂下,小狗小猫和其他的小动物们都换上了厚厚的毛衣准备过冬。
秋天的风轻轻地吹着,在它的吹拂下,蛐蛐欢快地唱歌,稻谷笑弯了腰,苹果笑红了脸,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