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星期六 晴
秋天到了,妈妈带我到友谊公园去散步,同时也去看秋天的美景。
一进大门,就看见了一片美丽的菊花:有白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真是五颜六色、缤纷多彩。他们的姿态也不同,有的正在盛开,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半开半合,羞羞答答。它们一朵朵,一簇簇,像绒球,像空中的礼花,还像散发光芒的太阳,千姿百态,让人目不暇接。
花坛边几颗银杏树换上了金色的秋装,一片片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阵风吹来,银杏树挥动着满树的小扇子,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有几片叶子从树上飘了下来像翩然起舞的蝴蝶。往里走,我又看见了火红的枫叶,鲜红、耀眼。
秋天的水是蓝蓝的,天也是蓝蓝的,水天一色,漂亮极了。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