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四的最后一节课是体锻课,虽然是最后一节课,但同学们还是精神焕发地来到了操场上。
过了一会儿,只见体育组的赵老师站在我们面前,他对我们说:“我们先做一会儿热身运动吧!”说完,他就找了位同学带领着我们做俯卧撑。“啊?”同学们刚才还精神焕发的,转眼间就变得无精打采了,大家无可奈何地做了起来,有些人的屁股翘得老高,有些人趴在了地上,老师看见我们这样没有精神,就说:“谁要是不好好做,你们就别想玩!”“唉!”我们没办法,只好乖乖地做了起来,做完俯卧撑后,我想,这下总可以玩了吧!可老师竟对我们说:“还没有做完呢!”“什么?”同学们抱怨着说:“还要做啊?”有些同学甚至倒在了地上。过了好久,老师才让我们玩,可我们才玩了一会儿就下课了。
那节体锻课锻炼得真累啊!我的手到现在还很酸呢!
(5) [那节课真]体育课真开心
体育课真开心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我们下去一看,体育老师怎么不在呢?我很奇怪,于是我们自己玩起来了。我们不知道玩什么好,于是于是我们刚要玩水果蹲,她们又说来玩捉迷藏,先是杜诗琪来找我们,我躲到花坛那里,我有看龙书影往一年级去了,我回到了原位,她就没法抓我了。杜诗琪抓到梁馨文了,又到梁馨文来抓我们了,她们又跑到一年级去了,我知道她们为什么跑到那里去了,我这下懂了,原来她走那边转了一圈,不知不觉的下课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
(6) [那节课真]一堂有趣的实验课
李老师说:“今天这节课玩磁铁。”话音未落,大家一蹦三尺高:“上玩磁铁的实验课真是太好了!”
课已开始,李老师给我们分了小组,然后拿出一块标有“N”和“S”字母的磁铁讲解道:“这块磁铁标有“N”的一端叫北极,标有“S”的一端叫南极。现在每个小组桌面上都有两辆装有两块标有南极和北极磁铁的小玩具车。这一节课我们就来玩一玩这两块磁铁,看看你们都会有什么发现,现在大家就开始玩游戏。”
我们小组就开始用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南极一端去接触另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南极一端,我们发现第一辆车把另一辆小车推得直往前跑,可就是挨不着。这时,李老师来到我们小组引导我们说:“像这种现象我们叫它相互排斥。南极与南极我们称它们叫同极磁铁,同极磁铁相互排斥。”然后我们又用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北极去接触另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北极,第一辆小车把第二辆小车同样推得直跑,也是无法接近那辆小车。我发现北极与北极相接触也会相互排斥。于是我总结出:同极磁铁会相互排斥。
游戏仍在进行,我们越玩兴趣越浓,接着我们又用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南极去接触另一辆装有一块磁铁的小车的北极。这次一辆小车不但没有推走读另一辆小车,反而慢慢地接近了那辆小车,最后挨在了一起。这时,李老师又来到我们小组引导我们说:“这种现象我们就叫它相互吸引,南极与北极我们称它们叫异极磁铁,异极磁铁相互吸引。”
这节实验课真有趣,它让我学的高兴,玩得开心,收获知识,体验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