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文发表了
“太棒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呀,我的作文见报了。这可是大姑娘坐轿——头一遭呀!
自从我当上了小记者,我就日夜盼望着有这么一天!
那次参观完荆门博物馆后,一回到家,我就拿出稿纸龙飞凤舞,打了一张又一张草稿,最终写了一篇自认为满意的作文,兴奋地投到了荆门晚报。那些天,我天天等啊,盼啊。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每天在报纸上都找个遍,但就是的找不着我精心写的那篇文章……失落感像一块沉重的巨石压在我的身上。我常对自己说:“没事!这次没发表还有下次呢!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发表!”
终于盼到了下一个活动——参观航模比赛。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边看边做了详细的记录。回到家,我分析了上次没发表的原因:一是生搬硬套,语句不够生动;二是语句太简短了。这次我对症下药,改正了语句简短,不生动的毛病,再次投到了荆门晚报上。经过漫长的等待,我的作品《参观航模比赛》终于发表了!
这是我第一次发表作文。我相信,再难的事,只要用心做,就会有收获!
一到晚上七至八点的时候,我们家就“硝烟四起”,“战火纷争”。实话告诉你们吧,这场战争就是“电脑争霸赛”,也就是抢电脑。晚上我写完了作业,爸爸妈妈也都下班了。累了一天的他们都想娱乐一下,都不约而同地走进电脑房。我一看阵势不妙,就跟妈妈说:“老妈,电脑我先用会儿,我要查资料。”妈妈板着脸不大乐意地说:“哦,那你快点儿,一会儿我要打麻将。”听妈妈答应了,我心里踏实多了。
便装模作样地拿着方格信纸,拿着笔进电脑房。哇塞!《摩尔庄园》今天开运动会!我竟然不知道,幸亏我上了,要不然万元大奖就被别人抢走了。可我屁股还没焐热,爸爸就拿着账本严肃地走进来,说:“小子,起来,我要做账单,来,快起来。”我只好服从一家之主——爸爸的命令。因为我的零花钱由他管着。这时,妈妈冲进来,大声冲爸爸吼道:“你快给我起来。”说完,他俩就抢了起来,站在一旁的我准备坐收渔翁之利。瞧俩方吵得多激烈,彼此都虎视眈眈,不甘示弱。突然,啪的一声停电了。呵呵,这下大家可只能干瞪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