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销售顾问:先生,买东西不能只考虑便宜问题。您以前有没有因为用过便宜的商品而感到后悔过呢?那种便宜的商品可能用段时间就开始出现质量问题,比方说自行车吧,那种便宜的自行车骑两三个月就开始到处生锈,链条经常掉,方向也不好把握,骑起来还很费力。除了铃铛不响,上下哪里都响。但是要是买一辆好的自行车比如捷安特,你骑两年都不用让你操任何心,骑起来又轻松。其实我们的东西和自行车一样,都是一等价钱一等货。买东西我觉得耐用性和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您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