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是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小伙伴。我们俩从小就是同学,特别的要好。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是一起长大的。以前,不认识的同学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呢!
小时候,不是竹子到我家,就是我到她家去。有一次,她的妈妈带着她来我家和我一起写字贴。我们比赛:看谁写得又快又好。可一会她快一点儿,一会又是我快一点。我们不分上下,都紧紧地拿着铅笔“龙飞凤舞”地写着……不时??榷苑降淖痔?H绻?炝耍?蜕晕⑺煽谄??残牡丶绦?矗蝗绻??四兀烤推疗??瘢?涌焖俣龋??侄崦氲刈犯献牛??伦约菏淞恕?
过了约莫半个小时后,竹子一边写一边焦急地对她妈妈说:“妈妈,我要上厕所,就快憋不住了!”她妈妈回答:“那就快去啊,还等什么?”只听见她回答:“不行,我一走上厕所,小蓉蓉肯定快过我了,我上厕所的时候,她也不能写!”“不行,你上厕所,我为什么要停!现在是比赛!”我一边挥笔写着,一边不服气地嚷道。“厕所是一定要上的呀!”,两位妈妈被我们弄得哭笑不得。“这样吧,过了这么久了,也该休息一会儿了,你们一起去吧!”不懂事的我们终于答应……哎!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挺好玩的!
在成长过程中,我和竹子互相激励、互相帮助、互相安慰……我们不断地努力,不断进取……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我们都获得对方的力量,我的优秀有她的努力,她的成功也有我的汗水!
竹子,来,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做得更好,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