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他是在高中军训,一个好看的熊。当时就感觉:哇!好看!喜欢的类型!训练的时候也正好在他的身后,心里甚至有点窃喜。但到军训结束我也没和“高冷”的他搭上话。当时自认为着话这么少的他一定是个学霸吧,后来知道他也爱玩游戏的时候还感觉到震惊。
直到第一次考试之前我与他也并无交集,也许有缘,考试之后按分数排座,又在他的身后。因为好感,开始搭话。渐渐熟悉、渐渐无话不谈。他在时打打闹闹,他生病请假时会感觉无聊。还给我取了个土土的外号叫狗子!被欺负了会帮我,买吃的了会记得我,因为太闲无事吵闹生气后会哄我,某次吵架以后给他发了一封类似于不在往来的短信,他看完流着泪问我什么意思?看他流泪我原来会心疼,那时就知道了我喜欢上了他吧。
在高中我是回家住的,中午时间太短只能在班级,他也不回寝室在教室里只为陪我。喜欢摸耳垂的他会趴在桌上边摸着耳垂边说:狗子,狗子我好喜欢你啊。而我也就心跳加速着也不敢说出:是啊!我也喜欢你。害怕只是是他开的玩笑,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高考之后家里的种种原因没能报到一个城市我报在天津他报在内蒙。报考结束回到家躺在床上随着一阵阵心痛的感觉眼泪总会不自觉的流,那段时间的梦甚至都是关于他。大学中也会有个长假就去他那,借口自己无聊!手机中唯一的火花游轮也都是他。大学中被表白拒绝后告诉他,他问:为什么?我说:因为我想和你玩呀!等你处对象之后我就马上处。其实心里想着:因为我喜欢的是你呀!
今生也许无法有结果,但我也想等到他结婚之后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一个可能伤心却能对他祝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