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成诈骗电话幕后推手!骚扰电话,有时一天要接好几个甚至十几个,对方有时候还冒充警方、银行等诈骗,谁是它幕后的推手?你肯定不敢相信,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在为骚扰电话提供各种支持,甚至给“10086、110”之类的诈骗电话一路开绿灯,及时发现诈骗电话显示虚假主叫号码,仍然允许透传。
315紧急提醒: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 会偷钱!此前,曾发现有人专门在商场建免费WiFi盗网银!提醒: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密码的WiFi。手机支付或发送邮件时最好关闭手机WiFi,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来路不明的保健品专坑老人 谁来管管?72岁的王大妈,被健康体检、健康讲座等忽悠购买各种保健品,多达30多种,省吃俭用投资近40万元!但这些所谓的药,大都没有批准文号,来路不明!王大妈怎么都不信,保健品并没有给她带来健康,反而是一身病痛和上万外债!转!提醒爸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