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0萨路基猎犬Saluki(约合2,500美元)
该萨路基猎犬(也被称为埃及的皇家狗),因为法老经常养这种狗。他们是驯化最早的狗之一,可以追朔到西元前2000多年前的埃及,今天仍然以他们的纯粹的形式存在着。在历史上,中国皇帝也曾饲养过此种犬种。宣德皇帝在1398-1435年间所饲养过。在12世纪左右引入欧洲。萨路基猎犬的跑步速度极快,也常被当作为是狩猎的伙伴。 萨路基长起源于东非的一种狗的品种,平均寿命: 12 至 14 年,原产地: 中东,毛细而长,有种高雅的感觉。身材高大,苗条,有点像一个长头发的灰狗。男性可以达到28英寸,肩和重量可达60磅。因为他们是超然的,独立的。此外,他们需要大量的练习。
No.9罗秦犬Lowchen($3,000以上)
罗秦犬Lowchen(意为“小狮子”,在德语)。事实上,他们类似于马耳他和其他流行的玩具狗品种,虽然他们稍大一些 - 公狗高达14英寸高(公,30~35厘米 )和18磅重量。 纯种Lowchen都很难找到。他们是伴侣犬,而非工作为导向的狗,他们可以成为快乐的身边人,甚至儿童也可以很安全的陪伴在他们身边。
No.8秘鲁印加兰花犬Peruvian Inca Orchid(高达3000美元)
秘鲁印加兰花犬也许是世界上最奇怪的前卫的狗之一。全身完全无毛,除了脚和头部的顶部有一些随机的毛发,秘鲁印加兰花通常具有皮肤颜色被称为“象灰色。”颜色也有像铜或巧克力褐色,并且腿上有些有斑驳或布满斑点。 秘鲁印加兰花犬的大小从一个微小的9磅到大的55磅不等。 裸露的皮肤实际上需要大量的特殊照顾。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头发保护它,肌肤更容易出现堵塞的细孔,干燥和晒伤。
No.7阿沙瓦犬Azawakh($3,000以上)
阿沙瓦犬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可供购买的极少数非洲品种之一。 阿沙瓦犬最初是由一些游牧部落作为护卫犬和猎犬培育的。因为阿沙瓦犬这个品种可以达到时速可达40英里(比灰狗快),它主要用于打猎非常快的动物如野兔和瞪羚。 阿沙瓦犬也是很勇敢的狗,会赶走任何大小的食肉动物,以保护自己的主人和地盘。 阿沙瓦犬异常精干,身材高大,达到了29英寸。
No.6秋田犬Akita(约4500美元)
在这个名单所有品种的狗中,秋田犬大概是最有名的 - 主要是得益于好莱坞电影像八公:一个狗的故事。秋田犬平均寿命: 11 至 15 年,最初的日本北部秋田品种实际上是分为两个品系:日本秋田(或秋田犬)和美国秋田犬(也称为简单秋田)。日本纯种秋田犬可能更贵一些,尤其是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出售时。 秋田犬是日本犬的一种,是国家天然纪念物之六种日本犬中唯一的大型犬种。在日本是以对饲主忠诚闻名的家庭宠物犬。 日本秋田比美国的应变略小,但两者有着相似的气质特征。 性情: 警惕, 驯良, 友善, 反应灵敏, 勇敢, 威严 体重: 雌性 32?45 千克, 雄性 45?59 千克 身高: 雌性 61?66 厘米, 雄性 66?71 厘米
No.5法老王猎犬Pharaoh Hound(高达6500美元)
法老王猎犬已在中东有着至少5000年的历史,2000年前,罗马人入侵埃及后就把他们就在地中海大量的出现,法老王猎犬由于它的运动性格,其智能化程度高,爱到皇族垂青。法老王猎犬血统高贵,轮廓鲜明,线条优美。 法老王猎犬虽然它们可以长到55磅的重量(一般只有20-25公斤重,身高可以达到53-64厘米。),但看起来会更小,更苗条。女性甚至只有21英寸高,而雄性可以高达25英寸的高度。这种狗固执而独立,所以训练他们是一个挑战,但一量你成功的训练好了他们,他们将是十分听话的狗。
No.4罗威纳犬Rottweiler(高达6000$)
罗威纳犬又译洛威拿犬,罗威那犬,是原产于德国的一个大型狗品种,作为放牧犬。早期罗威那被用作?犬,事实上,直到19世纪,他们主要用来拉车市场 - 尤其是携带肉类重物屠夫车。因此,他们的绰号“罗特威尔屠夫犬”。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投入服务,作为战争的时间警卫犬。目前,他们经常用来作为警卫犬和警察的警犬。 罗威纳犬平均寿命: 8 至 10 年,体重: 雌性 35?48 千克, 雄性 50?60 千克,可以达到132磅权重,身高: 雌性 56?63 厘米, 雄性 61?69 厘米,他们强大的,充满耐力,以及高度智能化。他们是无畏的狗,将保护它们的主人。他们也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领地。 虽然罗威虽然被认为十分的暴力和侵略性(主要是得益于好莱坞和轶事证据),但品种可以被训练成为一个伟大的家庭宠物。然而,它们非常强,所以需要进行适当的管理,以避免造成伤害 - 即使它只是偶然。
No.3藏獒Tibetan Mastiff(最高7000美元)
藏獒是另一个古老的品种,而且也是狗品种中重量最大一个。原产于尼泊尔和中国的藏獒可以达到160磅,高33英寸。在古代,它被用于防护家园和羊群,用以驱赶豹子和狼。 因为藏獒可能是固执,意志坚强,所以需要好好的训练。 在2013年,一个罕见的红色藏獒在中国销售了高达1900000美元。 藏獒就不多做介绍了,以前介绍过很多,比如:寿命最长的十大名狗排行,世界十大最贵的动物,最凶猛的狗世界排行前十位
No.2萨摩耶犬Samoyed($4,000-$ 10 000)
萨摩耶犬最初是由西伯利亚的原住民萨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种。平均寿命: 12 至 14 年,原产地: 俄罗斯,萨摩耶犬长大后,不仅可以帮助以放牧,在寒冷的冬天也可拉橇 - 就像西伯利亚哈士奇和其他类似的品种。 虽然体型并不大(男性可达66磅),体重: 雌性 17?25 千克, 雄性 20?32.5 千克。身高: 雌性 50?56 厘米, 雄性 54?60 厘米。性情: 活泼, 顽皮, 警惕, 友善, 固执, 合群。 萨摩耶犬除了温和的个性也以忍耐力跟健壮著称,原是用来拉橇跟看守驯鹿,也曾被西方探险家用来从事极地探险的任务。 有趣的事实:萨摩耶犬的毛发具有低致敏性。在世界的一些地区,头发脱落收集和使用作为替代毛线编织的手套和围巾。
No.1捷克狼犬Czechoslovakian Vlcak (未知$$)
捷克狼犬自1955年以来也被称为捷克斯洛伐克狼狗,该品种是由混合喀尔巴阡狼与纯种德国牧羊犬而培育成的。 这使得捷克狼犬看起来像狗,又看起来非常像狼,具有活泼,勇敢,很活跃的个性。就像狼,这个品种是非常社会化的 -无论是在人类家庭还是其他形式,他都需要其它动物或人类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