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跑起来
人生每时每刻都在前进,彷徨注定被淘汰,来兄弟,让我们一同奔跑,掌握命运,把握人生,开创未来。——题记
人生百态,五味俱全。人,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厄运连片篇,成功与失败都是暂时,一切过后,抬头仰望,还能剩下什么呢?这些都是都是过眼烟云,缭绕一时,唯一留下的,还是生命的印记。
兄弟,如果你现在正与成功相伴,请你先暂时放弃它,独自前行。成功虽好,但它会使我们骄傲、自大、目空一切,会羁绊住我们前进的脚步,让我们永远在此停留不前!会让我们陷入不利之地,会遭社会所抛弃。兄弟,奔跑起来,努力的奔跑起来,不要被荣誉所迷惑,努力的奔跑,掌握自己的命运、人生。让今后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兄弟,如果你现在正与失败所斗争,请你鼓总勇气,拿起你的佩剑,打败它、消灭它。它只不过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片乌云,是我们成长道路上一段泥泞的小路罢了。让自己跑起来,跑出头顶上这片乌云的遮蔽,等待你的将是鸟语花香,阳光灿烂。跑过这段泥泞的小路,等待你的是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兄弟,让自己跑起来,努力的跑起来,希望就在前方,太阳正在升起。跑过去,你将看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兄弟,如果你先在没有和成功相伴,也没有与失败同行,而是顺其自然,悠哉慢行,享受道路两旁风景的话,请你也让自己跑起来。努力奔跑,不要迷惑,因为你的处境太危险。稍有不慎乌云就会笼罩在你的头上,快让自己跑起来,拼命的跑起来,前方就是最后的终点、前方就是人生的目标。不要迷惑,快点跑。纵观世界风云,风景这边独好。
人生,本应是充满挑战的,但世人被花花世界所迷惑,为世俗所羁绊。现在,人们只顾贪图享乐,争名逐利,但这些有能有什么用呢?只不过图一时之快罢了!人们在现在这个社会,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繁荣稳定,好像停住了脚步,停止向前。熟不知时代在发展,如果人们还不去奔跑,去向目标发起冲击的话,我想天下又会回到那种整日厮杀,人们贪婪本质又会苏醒,人们有将变成魔鬼,到那时,再去奔跑可就太迟了。
我呼吁:同学们,让我们努力的奔跑起来,因为这样才不会被社会所抛弃。让我们穿上铠甲,骑上战马,拿上我们的佩剑,在人生道路上拼搏,与困难去厮杀,去消灭它!让命运自己掌握,实现自己的愿望,让我们用“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去搏击,让胜利最终与我们同行。
愿人们在生命中绽放出最绚丽,最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