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开朗二:介绍自己作文300字 自我简介
我叫莫舒涵,今年10岁了。在我甜甜的鹅蛋脸上,有着细细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人送外号“小缝姐”。虽然我眼睛小,但是观察力很强;虽然嘴巴小,但能言善辩。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最大的特点就是笑点极低。同学们随便说的幽默话,我都会捧腹大笑,旁边的人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且问道:“有这么好笑吗?”我笑得喘不过气来,满脸通红,根本回答不上来。我的笑声感染了我身边的人,他们也跟我一样爱笑。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打羽毛球,游泳,阅读,朗诵。我最喜欢的是朗诵,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因此妈妈每天要我朗读五篇文章。现在我的朗读吐字清晰、语句通顺、感情丰富。从阅读这些文章,我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和好词佳句。
我就是这么一个活泼爱笑、兴趣广泛、乐于助人的hally girl。
性格开朗三:小小的我
小朋友,你喜欢听故事吗?如果喜欢我就给你讲一个吧。
不是从前就是现在,有一个小男孩,他的学习不错就是字太写的太差了,有一段时间他写的日记老师都不愿意看,而且粗心并讨厌英语。
但他心地善良,还喜欢做助人为乐的事,而且还是多年的班干部,同学们敬佩他,老师看重他,可因为他性格内向同学们想接进他都好难好难。
可能是天神帮助了他,让他解出了“恶魔的诅咒”不知哪一天他突然变了,变得性格开朗、活泼可爱。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我、懂事的我。经过漫长的岁月我心中的疑问之城突然放下了调桥,成千上万个疑问从城内缓缓的走了出来,其中有科学家是怎么成型的,哦,不,应该是科学家是怎么成长的。太空中有多少颗星星。。。。。。。对于这一切我都很好奇。
我有一个心愿;那就是看遍全宇宙。我知道,这个愿望可能会破灭也可能会实现。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我当然乐意,只要你在一回小三二班叫一声吴世豪,我会马上来到你身边,不信你试试。
备注【有时可能出去了,不在班里,请多多见谅】
性格开朗四:介绍我自己
我,一个有时活泼开朗;有时又有些内向的女孩。在学校的我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不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所以在学习没有什么朋友,只好自己一个人玩。而在家里的我,却是另一个人,在家里面对着熟悉的亲人,就变得非常开朗了。性格内向的我也不免会生闷气,把怒气憋在心里不发泄出来,我现在正努力地改正它。活泼开朗的我像一个天真幼稚的小女孩,开开心心地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活泼开朗使我拥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和小伙伴在一起玩耍是一件快乐的事。性格内向的我由于不爱说话,所以同学们才不和我玩。记得有一次,我看见有些同学在操场上玩游戏也想玩,于是我跑去和他们说,可他们一听便一口拒绝了。我伤心地离开了,回到教室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我在心里抱怨她们,此时此刻我多么希望能有一位知心朋友在一旁安慰我。在此我真心地希望你可以成为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