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考试,四门主课都不怎么样,考的总分比预计的少50分。把试卷拿来看,全是些粗心的,回想考试时候:早早的完成了但在那磨时间,趴在那睡觉。看报纸等下课,最后看都没看就交了!认为能考好的,可是,试卷改好了,到我的手里后,我呆了,呆呆的靠在墙上发呆,想着平时的我:上课不认真听。做小动作,看小说……而现在,唉,我现在只能用“唉”来表达我的内心世界。
我对得起谁,是早起晚睡的爸爸,还是洗衣做饭的妈妈,还是对得起辛勤工作的老师,而是血汗钱?更对不起你的青春,人的青春不是浪费的,是用来学习的,而你却用来干什么?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