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财运篇二:属虎人今日的财运方位查询
属虎财运_属虎人今日的财运方位查询
属虎人性格骄傲自信,非常大气,有着王者风范,那么属虎人的财运是在哪个方向呢?下面为您精心推荐了属虎人今日财运方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属虎人财运方位
属虎人的财位是东南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和东方。因为寅虎为木,木克土为财,寅克辰、戌、丑、未,所以东南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为财位。又因为寅午戌桃花位在卯,桃花位亦为财位,所以卯方即东方为财位。
属虎之人,如果根据五行生克原理来定财位(我克者为妻财),如子为阳水,我克者为火,火为财,阳水克阳火午,为偏财(大财),阳水克阴火巳为正财(小财),按此原理规律依次类推。另可以按桃花位定财位,自己的桃花为妻财,可以认为是财位。
属虎人的金钱观
属虎人为人慷慨大方、乐观向上,不太注重金钱,花钱大手大脚,这是他的性格决定的。因此,他也从来不会去认真的规划钱财。
属虎人在花钱的时候,有时在他身边看着的人都会替他心疼,他却好像花的是别人的钱一样,毫不在乎,常常会让人有一种他的钱是捡来的错觉。如果没有人劝着,属虎人可能会因为满足购物欲而负债。
属虎人乐观的性格在金钱观里也能体现出来,因为喜欢追求刺激原本就是生肖虎的天性。只要勾起了他的兴趣,那么就一定会去尝试。从没想过自己的投资会不会赔钱,有时会让人觉得他真是乐观的有点过头。
而且,属虎人对自己身边的人也从不吝啬。在他信奉的理念中,花钱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能否从中获得花钱的快感,这样的金钱观使属虎人没有太多的存款。
属虎人对于投资理财,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去选择一些短期的项目。因为他很怕麻烦,一些烦琐的事情会令其感到焦头烂额,也不喜欢浪费时间做一些规划类的事情。再有就是属虎人精力集中的时间不长,因此更适合做一些短期的投资项目。
属虎人的性格决定着他的金钱观,所以其认为无论赚钱还是花钱,一定要刺激,只是一味的赚钱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即使投资也要去做些有意思的、短期的、见效快的项目。只是,这样的理财观念也让人为他担心,太过于高风险的投资也具有了一些赌的性质,不如找个忠实的伙伴共同创业,安稳地去获得财富。
生肖虎提升财运的方法
吉祥颜色:蓝、灰、白、橙,忌金、银、棕、黑等色。
幸运花:富贵菊。
幸运数字:1、3、4。
大凶之数:7、6、8。
开运数字:2。
带衰数字:6。
带衰色:白色。
开运手机:长方型绿色手机,绿水晶的手机吊饰。
平时多抚摸一下随身佩戴的生肖幸运物,在办公室放一个小小的盆景,或者摆放一个小的生肖饰品,能增进财运。但是使用生肖幸运物时要注意,以猪、马和狗为最佳,不要使用猴和蛇。最好是佩戴蓝色的猪状饰物。可以尝试着多朝东北方找机会或贵人助力。
日常饮食可以多喝颜色偏纯黑色的咖啡来滋补元气。多吃一些带绿色的食物例如抹茶蛋糕、薄荷蛋糕等。保持健康,才能财运兴旺。
在使用风水虎增强财运的时候,由于老虎本身具有强劲的戾气与爆发能力,所以以风水角度而言,虎被归类为凶兽,一般都不适合普通人作为增加财运的摆设,只有军警人员类似这些人,拥有霸气,或者有特殊气势职业或风格的人,才会有相当的呼应灵动能力。
在使用风水虎增进财运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如果家庭以虎为摆设,容易引起家庭的纷扰不安与意外事故。商家最好也不要摆设老虎的绘像或者置物,因为对于顾客而言,老虎捕获猎物的凶恶眼神,会使人生恐惧而不敢入内,因此多少也会影响生意,影响财运。
如果在办公室中摆设老虎,则会让人产生疏离的感觉,给周围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同事怕被你踩在脚底下,上司怕你以下犯上,影响事业的进展。所以如果真要摆设,应尽量选在不显眼的地方。
风水上而言老虎是凶兽,却也是另一种强而有力的护卫,对一些财势大与霸气侵略性强的人来说,总喜欢摆设老虎来当风水摆设,这些人多半是以利益为优先,而不顾情义。所以除非使用者本身的气势够强,否则相对还是弊多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