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财运篇三:2018年属虎的人财运方位在哪
属虎财运_2018年属虎的人财运方位在哪
2018年属虎的人财运方位
属虎人的财位是东南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和东方。因为寅虎为木,木克土为财,寅克辰、戌、丑、未,所以东南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为财位。又因为寅午戌桃花位在卯,桃花位亦为财位,所以卯方即东方为财位。
属虎之人,如果根据五行生克原理来定财位(我克者为妻财),如子为阳水,我克者为火,火为财,阳水克阳火午,为偏财(大财),阳水克阴火巳为正财(小财),按此原理规律依次类推。另可以按桃花位定财位,自己的桃花为妻财,可以认为是财位。
生肖虎的三合和六合生肖是马、狗及猪,因此,属虎人不管是自身佩戴方面,家居饰物和办公室摆件方面都宜选择这三个生肖的吉祥物来招财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