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寅生人:正东方为财位。
庚寅生人:正东方为财位。
壬寅生人:正南方为财位。
甲寅生人:东南方为财位。
因为寅虎为木,木克土为财,寅克辰、戌、丑、未,所以东南方、西北方、东北方、西南方为财位;又因为寅午戌桃花位在卯,桃花位亦为财位,所以卯方即东方为财位。
属虎人出生时的命运
属虎人半夜 11-1 时出生,一生麻烦,坎坷较多,这日生的虎人,具有很高的欲望。而心有余而力不足,志高才平,常出力不得好,劳而无功,六亲也少助。生于此时的虎人,要发扬坚忍不拔的精神,敢于和命运做斗争,有志者,事竟成。
属虎人晚 1-3 时出生,一生喜气洋洋。做事有贵人扶持,既能逢凶化吉,又能百事顺利。一生衣禄不缺,此时生的虎人,聪明敏捷,胸襟开阔,为人大度,遇到不称心的事想得开。甚至一笑了之。此时生虎人,其健康状况稍差。但由于气量大,都能使小病难以侵害身体。此时生虎人,一生人缘较好,受人尊敬。
属虎人晚 3-5 时出生,聪明有才智,灵活机巧,记忆力惊人,一身学问超群,文章出众,我论在艺术上或科学领域都属佼佼者,一生受人敬重,但此时出生的虎人,早年艰苦,六亲无助。全靠自己努力,自己发展。
属虎人上午 5-7 时出生,一生命带桃花,风流潇洒。深的异性喜欢,博学多才,机智诙谐。算是人间多情种,一生常有美女佳人陪伴左右,甚是得意。让人羡慕,但此时出生的虎人,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不思上进,一心只原在桃红柳绿中厮混,口头禅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于是妨碍了自己的远大前程,空有一表人才和一付聪明头脑。
属虎人上午 7-9 时出生,由于命中无官禄之外,又少贵人提携,一生只在劳碌奔波,少有发达之日。。生于此时的虎人,头脑聪明,反应敏锐,满腹学问,身体健康,一生少病,虽然灾险不少,但无大碍,离别家乡才能成其大业,此时生的虎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开创事业,不要怕外面奔波之苦。你的事业不在家乡,而在家乡之外。
属虎人上午 9-11 时出生,一生运不通,历尽波折坎坷。少有富贵发达的日子。祖业无靠,兄弟感情不深,但是夫妻却恩爱,此时生的虎人,气量较小,遇事整天沉闷,喜钻牛角尖。此时生的虎人,应该多读书学习,知识就是力量,多与社会接触,借以开阔视野,才能有所作为。
属虎人中午 11-1 时出生,一生胆量过人,才华过人,是国家栋梁之才,一生建功立业,流芳青史。受到万人尊敬,此时生的虎人,很是耿直正派。在家能对父母极尽孝心,对夫妻百般恩爱,他既是治理国家的功臣,又是家中的模范爱人和模范父母或模范儿子。
属虎人下午 1-3 时出生,由于命中带月德贵人,一生万事如意,常有贵人扶持,一生逢凶化吉,邪恶难以使他受损。一生衣禄丰厚,吃穿不愁。但是此时生的虎人。难得父母帮助。一生自成自立,兄弟姐妹亲缘薄。此时生的虎人,虽然吃穿丰裕,但也有不少坎坷。不过这些坎坷都会因为他有贵人扶助而化解,但此时生的虎人,仍应小心为上,以免除了乱子后悔。
属虎人下午 3-5 时出生,由于命中带将星和泽马星,所以,此时生的虎人要远离家乡,远去兵营或其他远行的工作生活。这时生的虎人,忠诚厚道,对人决无邪念。做事说话一是一。二是二。从无骗人的时候,由于此时生的虎人,又不畏惧艰险,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深得上司的赏识,进而加官进爵,成为显赫的英雄。此时生的虎人,会为建功而受伤,这也是犯命中血刃的原因,但不足为虑,它只能使你前程更辉煌。
属虎人下午 5-7 时出生,是命带福星的大贵人,此时生的虎人,聪明干练,机智灵活。有过目成行的特殊记忆能力,因此,此时生的虎人,如果,月份生的好,必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此时生的虎人,文章盖世,学名冲天,深受别人的敬仰和爱戴。但此时生的虎人,一生小病较多,小坎坷也不少,但有贵人扶助,每每都逢凶化吉,此时生的虎人,有骄傲自满情绪,只要努力克服,就是一个较完善的恩了。
属虎人下午 7 — 9 时出生,祖业无靠,六亲少朱。于是青年时,生活艰苦。衣食无裕。此时生的虎人,聪明伶俐,才能奇特,应变能力特别强,口才出众,使万人倾倒,此时生的虎人,却又显得有些轻浮,可能是他机智诙谐所致吧。此时生的虎人,到了清中年后,就逐渐开始兴旺发。文武之道都能畅通无阻。如果此时的虎人,能严谨一些生活,能做出更大的贡献,更能受到别人的敬重。
属虎人晚上 9-11 时出生,一生困难较多,做事不太顺利,虽有才能,但少贵人帮助,只能靠自己去苦苦奋斗没,独立创业,但不易成功,此时生的虎人,到了中年后,也能成功地干一番事业。但为时不长,就易失落,此时生的虎人,身体状况稍差,可能因不得志所造成。此时生的虎人,应调节好自己的行动方案,不能只靠自己的才华行事,要知道,借助别人的智慧,发动别人一起干,才是才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