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音3:2017中国新歌声成员名单
中国新声音2017_2017中国新歌声成员名单
2017年《中国新歌声》第二期全部选手资料
朱文婷歌曲:《淘汰》
7月14日,DJ朱文婷一首《淘汰》折服周杰伦,她也顺利加入了周杰伦战队,朱文婷在演唱《淘汰》时,开头一直在收敛克制着唱,她本质上听起来更像是戴爱玲或丁当那一类,典型的选秀大嗓歌手,为了“表达情感”而压抑着来唱这首歌,但似乎还是缺少情感。
记得四年前李佳薇参加《最强音》时都被陈奕迅批唱歌没感情,而如今在节目办到第六年这样的表演都还能有四转,无法想象后面的水准。那么,朱文婷是哪里人,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朱文婷的更多资料,我们就来认识下她
次仁拉吉歌曲:《穷开心》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该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全球首播,独家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中国蓝TV。
在《中国新歌声2》第一期中,次仁拉吉演唱了一首《穷开心》,虽然没有获得4转,但是也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其实虽然参加的是歌唱比赛,但次仁拉吉的舞蹈功底也是一点都不差。
叶炫清歌曲:《从前慢》
中国新歌声2昨晚首播。节目中,4星学员叶炫清以一曲深情的《从前慢》致敬老时光,“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缓缓道出了爷爷奶奶的爱情,这首献给他们的金婚礼物,现场四位导师都冲了下来。
陈奕迅说自己头皮发麻,红了眼:谢谢老天爷安排今天让我有遇到你。刘欢听得落泪说:唱歌要有一个态度,录制到现在,你是第一个打着我的人。周杰伦表态:让我带着你的歌声和梦想展翅高飞。最后她选择了那英。
张泽歌曲:《天气那么热》
昨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中,学员张泽可以说是第一个站上新歌声舞台的专业B-BOXer,一身嘻哈的打扮和专业的loop station设备,还没开嗓就引发现场观众期待。
张泽的选曲是与近日高温十分相配的张学友金曲《天气这么热》。他一张口,强烈的节奏感就让陈奕迅打了个机灵,紧接着张泽一连串的带劲的B-BOX节奏瞬间引爆全场,连那英也忍不住模仿起他,称他为“嘴神”。
符荣鹏歌曲:《无条件》
中国新歌声7月14日开播第一期第五位上场学员符荣鹏,选择了自己一直以来最爱的的一首粤语歌曲。符荣鹏演绎了导师陈奕迅的《无条件》,虽是海南娃子但带着对粤语歌的热爱,完整地再现了歌曲并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可惜符荣鹏没有赢得导师“冲下”,让歌曲的原唱Eason感到一些内疚,但对于唱歌的热爱本身就是“无条件”的,若你是导师,你冲不冲?
董姿彦歌曲《恋曲1990》
电视主持人董姿彦远道从新加坡来,演唱了爵士风味的《恋曲1990》,jazz的再编曲给29年老歌注入全新血液,赢得三位导师接连冲下,成功截获杰伦导师欢心。轮番忽悠后,周董最终成功这位爵士“狂饭”收归为自己战队的首位学员。
估计很少人会知道董姿彦其实本身是个新加坡新生代英语爵士歌手,近年来凭她的演艺才能,穿梭于演唱、戏剧舞台,演艺生涯多姿多彩。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赛制
陈奕迅此前多次被《我是歌手》等多档节目邀请,都被拒绝,而《好声音》《新歌声》都一直有向陈奕迅发出导师邀请,依然被婉拒,这一次陈奕迅能来新歌声2做导师,这其中一定有周杰伦不小的功劳。两人关系好到彼此惺惺相惜,这一次同台做导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首次做导师的陈奕迅谦虚表示,其实自己没有什么好教导学员的,他希望跟学院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帮助他们能够走得更远一些。陈奕迅一向很搞怪,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要看到陈奕迅出现在《新歌声》中。
此外,在发布会上导演金磊做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赛制介绍,他说,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共分三个赛段,第一阶段盲选,与之前挑选学员的方式一致;第二阶段循环大逃杀,四位导师需将各自战队划分为三组成员,每一组都会代表战队出战一次,导师两两之间都将狭路相逢;第三阶段总决赛,在总决赛之前,导师内部将最终挑选出个一个名额,而这位学员也将代表导师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看点多
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6月6日召开发布会,四大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齐登台,强大的导师阵容引爆外界对新一季节目的期待。更有华少担纲主持,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如虎添翼。
据悉,盲选阶段的舞台依旧保留了去年战车的设计,一旦听到喜欢的声音,导师将按下红色按钮,冲到学员面前。引人瞩目的是,今年盲选环节增强了学员选择导师时的仪式感,舞台会缓缓升起装有代表四个战队的徽章选择装置,学员按下按钮选择导师,战队战旗从天而降。值得一提的是,四个战队的队徽由导师亲自设计而成,总导演认为,这样能让“每个战队的形象特别鲜明”,而且也更“符合对抗的那种视觉或者心理”。而进入到第二阶段“大逃杀”战队混战,导师战车也将换上具有各自战队特色的“新装”,和徽章、战旗一样成为战队的标志。战车的全新面貌也将由导师们自己来设计定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