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音2:2017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
中国新声音2017_2017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
第一季的《中国新歌声》让你难以忘记,恋恋不舍?不怕,2017《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2017《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第二季导师名单确定
2016年中国最受关注的音乐节目是什么?当仁不让《中国新歌声》。那英、周杰伦、陈奕迅、刘欢坐镇,发现天籁之音,挖掘歌坛璞玉!吴莫愁、金志文、吉克隽逸、姚贝娜等歌坛新星均出自这里,成为了他们追逐音乐梦想的启航之地。2017年,《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如果你有梦想,就来勇敢唱响!
中国新歌声,以实力让梦发声;融创玉兰公馆,以产品力标杆城北。当好声音遇上好房子,一场实力相当的精彩碰撞,一次强强携手的品质交响。实力唱响新歌声,质感启程臻生活。融创玉兰公馆,让梦想发声,用倾听发觉音乐本真;以匠心融创,让人居回归生活本源。
中国新歌声融创玉兰公馆VIP专场海选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融创玉兰公馆售楼处荣耀启动。届时,除了VIP专场独享的10个晋级名额外,所有选手均有机会参与抽取现场设置的众多大奖。悦享音乐盛宴,年终狂欢大奖,只为敢音乐敢梦想的你!
前段时间,节目组率先公布陈奕迅、周杰伦确定担任第二季导师。近日,又有报道称,刘欢也已确定加盟该节目。就此消息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回应:是谣传。继《新歌声》节目组公布陈奕迅、周杰伦两位华语天王会担任第二季导师以来,关于其他几位导师究竟会是谁一直为外界热议。
除了讨论陈奕迅、周杰伦加盟后,原《新歌声1》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是否会有一位被“踢”出局?另有爆料称,曾担任过《中国好声音1》导师的刘欢会回归《新歌声2》,近日,更有媒体报道,刘欢已确认加盟该节目。就此消息,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这是谣传。我们确实同刘欢老师接触过,事实上,华语乐坛一线大咖我们都在接触,但目前并没有确定新的导师人选。
再确定、公布也是明年的事儿了。”《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六年。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能持续六年举办,在综艺口味千变万化的今天,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奇迹的背后,是精心的运作与制作,《中国新歌声》能把刘欢重新请到导师席上,足以窥见节目组的用心。
《中国好声音》捧出过吴莫愁、姚贝娜、张碧晨等歌手,但铁打的导师、流水的选手,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四位大咖。据说如何选择四位导师,有很大的学问,原版节目《荷兰之声》对此有详细的要求,《中国好声音》在中国的持续红火,和它在导师选择上的坚持有密切的关系。
刘欢是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当时他是被认为最不可能成为综艺节目常驻嘉宾的明星之一,但当他真正亮相时,人们意识到,一个属于内地观众的综艺狂欢时代到来了。
刘欢在节目中的表现优异,他的点评中肯,情感流露真实自然,有长辈兼大哥式的温情与宽容,可以说,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火爆,有刘欢一份不小的功劳。
但盛名之下,矛盾也难藏,就在观众以为刘欢会持续合作时,刘欢却意外地流露出不合作的态度,在自己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身体疲惫原因,将不会参与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届《中国好声音》。
“身体疲惫”是个好借口,但这堵不住外界对刘欢与《中国好声音》分道扬镳内幕的猜测,比如徐海星身份造假、几位男选手被传为同性恋、杨坤与丁丁的“师生恋”等,这些被外界认为是“炒作手段”的做法,惹怒了刘欢。
此外还有导师利益分配不公、对内定冠军不满等等,总而言之,在多种猜测之下,大家觉得刘欢与《中国好声音》一别之后,就难以再江湖重逢了。
与刘欢只当了一届导师就出走相比,那英从第一届一直干到了改名后的第五届,成为跨越《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钉子户”。
那英为什么能在导师位子上待这么久,首要的原因是,她非常胜任这个角色,节目非常需要她,观众也一直认可她的表现,还有一种可能是,那英的娱乐精神、价值观取向等等,与节目组高度吻合,因此才会有长期的、皆大欢喜的合作。现在刘欢回来,那英又与老友重逢,想必《中国新歌声》舞台上,又多了看点、有了好戏。
2017《中国新歌声》将要直面前身《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成热议
《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优质的音乐选秀节目。
节目模式
节目标志
《中国新歌声》全新LOGO主色调为金色,一只紧握话筒的手撑起一颗闪耀的金星,上方围绕着四颗更小的金色星星。该LOGO寓意象征学员是这个舞台上最耀眼的核心人物,四位导师环绕在旁,象征导师甘当绿叶,只为寻找未来的中国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