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国内大型音乐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强势回归,阵容豪华。导师更是给力,集结刘欢,那英,陈奕迅,周杰伦,国内顶尖音乐人。昨晚的视觉效果也是给观众带来极大的震撼力,每一个学员的演唱水准也是值得肯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回顾一下《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一期的精彩内容。
首先,是导师俩个人一组演唱各自的经典歌曲。那英,陈奕迅《天地在我心》。刘欢,周杰伦《一笑而过》《你的背包》。周杰伦,陈奕迅《谢谢侬》《印第安老斑鸠》。那英,周杰伦《因为爱情》。刘欢,陈奕迅《菊花台》。刘欢,那英《过把瘾》。最后,是四位导师一起演唱经典怀旧歌曲《沧海一声笑》,完美的开场,给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开了一个好彩头。
四位导师演唱沧海一声笑
接下来就是学员登场,首先登场的是来自中国西藏,26岁的藏族女孩,名字叫次仁拉吉,是一名乐队主唱。演唱的曲目是花儿乐队的《穷开心》。最后陈奕迅,那英俩位导师按下通过按钮。
次仁拉吉《穷开心》
第二位出场的是,湖北武汉的嘻哈女孩朱文婷,今年29岁,演唱的歌曲《淘汰》。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四位导师。这首歌是周杰伦写给陈奕迅的,抢人环节的时候,俩位导师为了争夺朱文婷,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那英直呼,太恐怖了。
朱文婷《淘汰》
第三位出场的是,浙江杭州越剧世家竹笛少女叶炫清,今年19岁。演唱的歌曲是《从前慢》。深情的歌声打动了四位导师,更是把刘欢导师唱哭了。
叶炫清《从前慢》
第四位出场的是,山东济南Beatboxer男孩张泽,今年22岁。演唱的歌曲是《天气那么热》。超强的Beatbox技能震撼了陈奕迅,刘欢俩位导师。拥有世界Beatbox大赛亚军的光环,小公举周杰伦直言我刚刚在干嘛,要求重来一遍。
张泽《天气那么热》
第五位出场的是,中国海南的大三学生符荣鹏,今年21岁。演唱的曲目是陈奕迅《无条件》。遗憾的是没有打动一位导师。但是得到了原唱导师陈奕迅的现场指导,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符荣鹏《无条件》
第六位出场的是,新加坡华裔女生董资彦。今年35岁。演唱的曲目《恋曲1990》。独特的爵士编曲深深打动了陈奕迅,周杰伦,刘欢三位导师。周杰伦更是在董资彦唱到第三句的时候就按下了通过按钮。激动的说话都破音了。
董资彦《恋曲1990》
最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一期,周杰伦战队:朱文婷,董资彦 。陈奕战队:迅张泽,次仁拉吉。那英战队:叶炫清。刘欢战队:目前没有学员。最后,让我们期待《中国新歌声》第二期的到来吧!
2017《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
2016年中国最受关注的音乐节目是什么?当仁不让《中国新歌声》。那英、周杰伦、陈奕迅、刘欢坐镇,发现天籁之音,挖掘歌坛璞玉!吴莫愁、金志文、吉克隽逸、姚贝娜等歌坛新星均出自这里,成为了他们追逐音乐梦想的启航之地。2017年,《中国新歌声》再度来袭,如果你有梦想,就来勇敢唱响!
中国新歌声,以实力让梦发声;融创玉兰公馆,以产品力标杆城北。当好声音遇上好房子,一场实力相当的精彩碰撞,一次强强携手的品质交响。实力唱响新歌声,质感启程臻生活。融创玉兰公馆,让梦想发声,用倾听发觉音乐本真;以匠心融创,让人居回归生活本源。
中国新歌声融创玉兰公馆VIP专场海选将于2016年12月17日在融创玉兰公馆售楼处荣耀启动。届时,除了VIP专场独享的10个晋级名额外,所有选手均有机会参与抽取现场设置的众多大奖。悦享音乐盛宴,年终狂欢大奖,只为敢音乐敢梦想的你!
前段时间,节目组率先公布陈奕迅、周杰伦确定担任第二季导师。近日,又有报道称,刘欢也已确定加盟该节目。就此消息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回应:是谣传。继《新歌声》节目组公布陈奕迅、周杰伦两位华语天王会担任第二季导师以来,关于其他几位导师究竟会是谁一直为外界热议。
除了讨论陈奕迅、周杰伦加盟后,原《新歌声1》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是否会有一位被“踢”出局?另有爆料称,曾担任过《中国好声音1》导师的刘欢会回归《新歌声2》,近日,更有媒体报道,刘欢已确认加盟该节目。就此消息,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这是谣传。我们确实同刘欢老师接触过,事实上,华语乐坛一线大咖我们都在接触,但目前并没有确定新的导师人选。
再确定、公布也是明年的事儿了。”《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六年。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能持续六年举办,在综艺口味千变万化的今天,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奇迹的背后,是精心的运作与制作,《中国新歌声》能把刘欢重新请到导师席上,足以窥见节目组的用心。
《中国好声音》捧出过吴莫愁、姚贝娜、张碧晨等歌手,但铁打的导师、流水的选手,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四位大咖。据说如何选择四位导师,有很大的学问,原版节目《荷兰之声》对此有详细的要求,《中国好声音》在中国的持续红火,和它在导师选择上的坚持有密切的关系。
刘欢是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当时他是被认为最不可能成为综艺节目常驻嘉宾的明星之一,但当他真正亮相时,人们意识到,一个属于内地观众的综艺狂欢时代到来了。
刘欢在节目中的表现优异,他的点评中肯,情感流露真实自然,有长辈兼大哥式的温情与宽容,可以说,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的火爆,有刘欢一份不小的功劳。
但盛名之下,矛盾也难藏,就在观众以为刘欢会持续合作时,刘欢却意外地流露出不合作的态度,在自己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身体疲惫原因,将不会参与任何选秀节目,包括第二届《中国好声音》。
“身体疲惫”是个好借口,但这堵不住外界对刘欢与《中国好声音》分道扬镳内幕的猜测,比如徐海星身份造假、几位男选手被传为同性恋、杨坤与丁丁的“师生恋”等,这些被外界认为是“炒作手段”的做法,惹怒了刘欢。
此外还有导师利益分配不公、对内定冠军不满等等,总而言之,在多种猜测之下,大家觉得刘欢与《中国好声音》一别之后,就难以再江湖重逢了。
与刘欢只当了一届导师就出走相比,那英从第一届一直干到了改名后的第五届,成为跨越《中国好声音》到《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钉子户”。
那英为什么能在导师位子上待这么久,首要的原因是,她非常胜任这个角色,节目非常需要她,观众也一直认可她的表现,还有一种可能是,那英的娱乐精神、价值观取向等等,与节目组高度吻合,因此才会有长期的、皆大欢喜的合作。现在刘欢回来,那英又与老友重逢,想必《中国新歌声》舞台上,又多了看点、有了好戏。
2017《中国新歌声》第一期的导师歌单
周杰伦&那英 《因为爱情》
刘欢&那英《过把瘾》
那英&陈奕迅《天地在我心》
刘欢&周杰伦《一笑而过的背包》(《一笑而过》+《你的背包》)
周杰伦&陈奕迅《谢谢老斑鸠》(《谢谢侬》+《印第安老斑鸠》)
陈奕迅&刘欢《菊花台》
四位导师合唱《沧海一声笑》。